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熱活天消暑月-電影介紹《我的新野蠻女友》

熱活天消暑月,進影院吹冷氣,觀心境賞片子

《我的新野蠻女友》(英語:My New Sassy Girl,엽기적인 그녀 2)是由韓國SHINCINE、北京摩天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浙江恆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韓合拍的愛情喜劇電影。


導演:趙根植
編劇:SHIN CHUL
主演:
宋茜
車太賢
藤井美菜

製片商:
Shin Cine Communications
北京摩天輪文化傳媒
浙江星河文化經紀
浙江恆揚文化傳媒

片長:107分鐘
產地:中國大陸.韓國
語言:國語普通話.韓語

票房:
中國大陸首周3天獲得2400萬人民幣。


創作背景:

《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14年7月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與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簽署電影共同製作《中韓電影合拍協議》後,中韓兩國合拍的第一部電影。中韓合拍的該電影由曾製作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公司再次製作,原班人馬打造,因此被稱為唯一的「正統續集」;也正因此,片方才能請到車太賢再次演繹屌絲男友牽牛這個經典角色;但是跟《我的野蠻女友》不同,《我的新野蠻女友》的故事另起爐灶,角色變化很大,片中男女主角不再是未婚戀人,而變成了一對居家夫妻。


劇情講述:

男主人公牽牛(車太鉉飾)與新「野蠻」女友(宋茜飾)從相戀到結婚的浪漫經歷。片中宋茜飾演牽牛的小學初戀,由於韓語不流利常常被周圍同學欺負。牽牛最初仍無法忘記分手離別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運般地遇見初戀宋茜後,便不顧身邊人的反對和她走進婚姻殿堂,沒想到擺在他面前的卻是超出想像的煩惱。


演員表


演員角色描述

宋茜
(童年:庾恩美)

星星
野蠻女友,牽牛的小學初戀,由於韓語不流利常常被周圍同學欺負。星星是牽牛的初戀,其灑脫爽朗的性格,在分別多年後,依然令牽牛念念不忘。

車太鉉
(童年:嚴智星)

牽牛
牽牛在遭逢失戀打擊後,偶遇「新」野蠻女友並與之展開甜蜜新婚生活。牽牛最初仍無法忘記分手離別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運般地遇見初戀星星後,便不顧身邊人的反對和她走進婚姻殿堂,沒想到擺在他面前的卻是超出想像的煩惱。

藤井美菜

花子
牽牛的仰慕者

崔鎮鎬

金專務
牽牛公司老闆

裴晟祐

勇燮
牽牛同事

宋玉淑

牽牛母親
與星星上演婆媳大作戰

王志強

星星外公

鄭碩溶

星星叔父

您可以在Dailymotion不用建立帳戶,就可直接瀏覽新聞與政治節目或電影預告片等,請善用該網站搜尋器-例如預找預告片請輸入(拷貝->貼上):[我的新野蛮女友

測試範例如下:

我的新野蠻女友(上)My New Sassy Girl  韓語預告片...


我的新野蠻女友(下)My New Sassy Girl  韓語預告片..

網路線上分享即時影片,畫質遠不及正版光碟
觀影後如有喜歡的影片,建議購買正版收藏
★★免責聲明★★
◎ 本作品標題、內容文字、圖片及檔案內容均來自互聯網,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研究學習之用途、絕非營利相關。 
◎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本人支持原版,尊重著作權人。如需長期使用,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 
◎ 標題、內容文字、圖片及檔案內容含有不良成份,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 
◎ 內容如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