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夢中奇緣:解夢~夢見蛇的顏色


夢見白蛇
夢見白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白蛇好不好?夢見白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由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白蛇的詳細解說吧。
夢見白蛇,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白蛇咬人,要發財。
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原版周公解夢
蛇黃白,主有官事。《周公解夢》、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到蛇暗示著可能會有一個“滑溜”的人或情況出現。這是指某種場合,在此場合中不能信任某個人。或者有一個人,你認識他但不能控製他。蛇又跟錢串有關。
心理分析:因為蛇與性有關,所以它暗示這方面未解決的問題或對性行為的恐懼。
精神象征:在精神層面上,夢裏的蛇象征著道德破壞和欺騙。古代神話中那條咬自己尾巴的蛇,象征著完美、無盡的活力和權力。當你願意致力于精神上的自足時,夢裏會出現這一象征。

夢見綠色的大蟒蛇在我眼前晃動,請問是什麽意思?
夢境描述:
夢見一個很熟悉的朋友,手裏拿著一條很長的綠色大蟒蛇在我眼前晃動,我很怕蛇的,但那蟒蛇並沒有傷害我。請問是什麽意思?
周公解夢:
這個夢表明了你與朋友之間可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你們處于冷戰或者敵對對方的狀態,朋友會做出一些令你害怕的事,想讓你退讓。但他本身並無惡意,不想真正地傷害于你,可能隻想通過一些手段,來嚇唬嚇唬你。

夢見綠蛇
夢見綠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綠蛇好不好?夢見綠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由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綠蛇的詳細解說吧。
夢見綠蛇,不祥之兆,會有壞訊息傳來。
病人夢見綠蛇,病情會惡化。
犯人夢見綠蛇,刑期會延長。
商人夢見綠蛇,生意會損失。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到蛇暗示著可能會有一個“滑溜”的人或情況出現。這是指某種場合,在此場合中不能信任某個人。或者有一個人,你認識他但不能控製他。蛇又跟錢串有關。
心理分析:因為蛇與性有關,所以它暗示這方面未解決的問題或對性行為的恐懼。
精神象征:在精神層面上,夢裏的蛇象征著道德破壞和欺騙。古代神話中那條咬自己尾巴的蛇,象征著完美、無盡的活力和權力。當你願意致力于精神上的自足時,夢裏會出現這一象征。

夢見黃蛇
夢見黃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黃蛇好不好?夢見黃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文公夢黃蛇自天下屬地,其口止于鄜衍。文公問史敦,敦曰:此上帝之征,君其祠之。
夢見黃蛇,這是好夢,意味著財富,好氣象!

夢見青蛇
夢見青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青蛇好不好?夢見青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青蛇咬手,吉兆,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見青蛇咬老婆的手,意味著愛情會很幸福。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
夢見青蛇的案例分析
夢境描述:今早天快亮的時候,我夢見一條很大很長的青蛇啊,很漂亮,我在小路上走著,它在草叢裏,我用棍子打它,它的尾巴的斷了彈進我嘴裏了,我就一直吐,我就拼命的跑,它也跟著我跑,我又用棍子把它跳起來,扔進水裏,然後它就一直遊,速度非常快,一會又跟著我後面跑,然後我跑回家啊,它也跟著我進了廚房,根本捉不住,然後一下子就被嚇醒了,求知道的朋友解釋下,我很害怕啊,現在都心有餘悸啊,謝謝了。蛇在陸地上是黑紫色的,我把它扔進水裏就變青色了,到後來一直是青色的。
夢境分析:青蛇是錢財的象征青蛇跟著你跑,代表財源就在身邊,錢財等你賺取,有財運。如果是女性,懷孕幾率有,但是不算很確定。祝你事事順利!

夢見紅蛇
夢見紅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紅蛇好不好?夢見紅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紅蛇,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會很快結婚。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子女會得到幸福。
病人夢見紅蛇,身體會很快康復。
孕婦做夢夢見紅蛇多有“喜得貴子“的美好寓意。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到蛇暗示著可能會有一個“滑溜”的人或情況出現。這是指某種場合,在此場合中不能信任某個人。或者有一個人,你認識他但不能控製他。蛇又跟錢串有關。
心理分析:因為蛇與性有關,所以它暗示這方面未解決的問題或對性行為的恐懼。
精神象征:在精神層面上,夢裏的蛇象征著道德破壞和欺騙。古代神話中那條咬自己尾巴的蛇,象征著完美、無盡的活力和權力。當你願意致力于精神上的自足時,夢裏會出現這一象征。
夢見紅蛇的案例分析
夢境描述:今天她要去常德她爸爸那,跟她爸爸一起過年。可是昨天晚上,她回到了她阿公家。但是她說自己覺得是阿公家,但是又不像。然後,有一群紅蛇的蛇圍著她,她就跑到樓上去了......之後,他爸爸來把那些蛇抓了。我真的有點擔心她這次一個人遠行會不會有危險?
夢境解析:夢中的蛇已經被你女友的爸爸抓住了,不用擔心,即使有什麽事也是有驚無險。放心吧!

夢見黑蛇 大黑蛇
夢見黑蛇 大黑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黑蛇 大黑蛇好不好?夢見黑蛇 大黑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黑蛇,主口舌,就是有小人在你背後誹謗你。
夢見大黑蛇,艱苦奮鬥會有所獲,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女人夢見黑蛇,預示將會懷上一個男寶寶,也有預示自己的孩子將會生病的意思。
男人夢見黑蛇,暗示會有小人在背後暗算你。
女人夢見大黑蛇,則你的運勢逐漸轉好,應把握好時機。
未婚男女夢見大黑蛇,主近期愛情運勢不好。
待考者夢見大黑蛇,說明考試成績差。
夢見很大的黑蛇,意味著經過艱苦的努力,將取得很好的成績。
孕婦夢見黑蛇,會生男孩。
孕婦夢見黑蛇咬自己,說明孕婦在遇到困難時會不怕凶險,且將迎來好運,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幸福、富裕。
孕婦夢見大黑蛇,同樣有預示孕婦將有好運,生活會富裕的意思。
孕婦會夢見自己殺了大黑蛇,此夢說明孕婦近期對寶寶有些擔心,怕寶寶會出事,夢中殺死大黑蛇,象征著孕婦為寶寶除去危險物,保護寶寶;因此有做此夢的孕婦不用太多擔憂,多放松心情即可。
孕婦夢見很多小黑蛇 ,一方面是代表孕婦和寶寶都很健康;另一方面說明孕婦近期好運將會不斷。
夢見一條黑蛇,會戰勝敵人。
中老年人夢見一條黑蛇,預示身體健關心的重點轉向生殖系統,身體隱秘部位要多註意衛生護理。感冒之類的傳染病容易來襲,盡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場所去。
辦公族夢見一條黑蛇,則工作上變動的情況較多,對靈活應變能力要求較高,的想法和計畫容易被意外打亂,在他人的建議前有好辯的傾向。
夢見一條大黑蛇,健康方面出現陰影。受傷的可能性極大。如果你喜歡打籃球或滾軸溜冰,必須加倍小心才好。
考生夢見一條大黑蛇,預兆要有一份平和的心態,要處理好與老師同學的關系,與老師相互欣賞,不要把同學看成對手,與同學良性競爭。
年輕人夢見一條大黑蛇,主健康關心的重點轉向大腿和臀部,這些部位容易受傷或出現痹感。此外,從事久坐或久立工作的處處,容易感到坐骨神經痛。
原版周公解夢
蛇赤黑、口舌青,吉。《周公解夢》

夢見金蛇
夢見金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金蛇好不好?夢見金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由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金蛇的詳細解說吧。
金蛇是家裏的財神。
夢中金蛇,象征異性。顏色是金的,一方面,代表了經濟方面可能不錯。另外,也表示你覺得他于眾不同。
女人夢見金蛇進屋,將會嫁得如意郎君。
男人夢見爬行的金蛇,要進財。
夢見金蛇盤坐,家族興旺。
單身的人夢見金蛇,預兆你的戀情運不錯。
做生意的人夢見金蛇,預兆近期財運方面好。
夢見被兩條金蛇追,將與仇人和好,放棄仇恨,陶冶情操。
做生意的人夢見被兩條金蛇追,主財運不佳。

夢見彩色的蛇
夢見彩色的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彩色的蛇好不好?夢見彩色的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彩色的蛇,從周公解夢來說,說明你在生活中表面上看起來很美好,但是著也許就一種潛在的危險,一個陷阱,要特別註意。
孕婦夢見彩色的蛇在水中遊,夢境中的蛇代表的是腹中的寶寶,暗示著不久將分娩。
孕婦夢見被彩色的蛇咬,意味著生活美好,腹中的寶寶會健康的出生。
夢見被彩色的蛇追,意味著夢者最近的身體狀況不好,或者是有人來向你借錢。
病人夢見彩色的蛇,表示身體會很快康復。
夢見蛇色彩色的蛇,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麽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自己的內在智慧關系良好,應該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意味著夢者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見青蛇咬老婆的手,意味著夢者愛情會很幸福。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
夢見紅蛇,意味著夢者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找到意中人,自己會很幸福。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子女將會得到幸福,會快樂的成長。
病人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身體會很快康復。
夢見綠蛇,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壞訊息傳來,讓自己不愉快。
夢見白蛇,是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夢見各種顏色的蛇
夢見各種顏色的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各種顏色的蛇好不好?夢見各種顏色的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在夢中的蛇色彩鮮艷,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麽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
夢見各種顏色的蛇,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自己的內在智慧關系良好,應該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意味著夢者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見青蛇咬老婆的手,意味著夢者愛情會很幸福。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
夢見紅蛇,意味著夢者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找到意中人,自己會很幸福。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子女將會得到幸福,會快樂的成長。
病人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身體會很快康復。
夢見綠蛇,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壞訊息傳來,讓自己不愉快。
夢見白蛇,是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夢見各種顏色的蛇的案例分析
網友夢境: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在家裏來了一個修電視機的人《但是我們家的電視機沒有壞》,門就沒有關,就虛掩著的,這時候我就看見有一條黃色的長的胖呼呼的蛇正在從樓下往我們家裏爬,不知道怎麽回事,我從窗戶看見它往上爬我就知道它是在朝我們家裏面爬,我們家住3樓,我正準備去關門,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蛇正在爬進來,但是它並沒有攻擊我,它爬進了我的家裏面·蛇在我們家裏爬了一圈自己就出去了。看起來是一點惡意沒有,我平時是一個非常怕蛇的人,可是我卻在夢裏面不是很害怕·還有前天晚上,我夢見我和朋友一起走到一條小的公路上,周圍很多樹木·這時候就出現了很多蛇·有黑的花的最特別的是還有很多白蛇,它們正一堆堆的躺在路上沒有動,也沒有攻擊我,我就從它們的身邊一步一步小心奕奕的走過去了。
周公解夢:在原版解夢裏有這麽一說: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結合你的夢境來看,這是大喜事一件,此夢是在暗示你即將有升職加薪之喜,此夢是為大吉之夢。

夢見金色蟒蛇
夢見金色蟒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金色蟒蛇好不好?夢見金色蟒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由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金色蟒蛇的詳細解說吧。
夢中的金色蟒蛇,代表著困難和障礙,要多加防範。
孕婦夢見金色蟒蛇,預示著生貴子。
女人夢見金色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商人夢見金色蟒蛇,留意商業來往的騙局,小心官司訴訟。
夢見與金色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金色蟒蛇纏繞著老虎,陷入困境,或卷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
夢見金色蟒蛇追咬自己,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你的心已經疲備不堪,最好暫時停止約會,過一段安靜的生活。如果非約會不可,可以用電話解決。
青年人夢見金色蟒蛇追咬自己,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差,要小心女人的災禍,還有下屬的陷害。
做生意的人夢見金色蟒蛇追咬自己,主財運尚可,不公開的收入項目有成長,有接受他人財物的可能。投資方面,眼光準確,可以大膽出手。
即將面試者夢見金色蟒蛇追咬自己,則面試求職運勢有回升,察言觀色的能力較強,能迅速調整自己適應招聘方的要求,成功幾率較大。

夢見黑色大蟒蛇
夢見黑色大蟒蛇是什麽意思?做夢夢見黑色大蟒蛇好不好?夢見黑色大蟒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黑色大蟒蛇,表示近期你遇到了困難和煩惱。
夢見黑蛇和黑色大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將會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夢見黑色大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是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
夢見被黑色大蟒蛇追,代表先人、還是親人親戚,有虧欠陰德的事情,對家人很不好,而且因此,家運不順,建義多做善事。
夢見殺死一條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女人夢見一條黑色大蟒蛇要親我,做到這樣的夢很可能要生孩子,並且要生男孩。
男人夢見黑色大蟒蛇,如果結婚了,那麽你的老婆或你快懷孕了。
夢見黑色大蟒蛇,意思是有小人在背後誹謗,或是從中作瓶頸撓你的事業。
已婚女人夢見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家中將會有親人生病。
男人夢見黑色大蟒蛇,說明過去一段時間的艱苦奮鬥終將獲得鐵定,贏得一定的物質回報。
學子夢見大黑蛇,象征成績不理想。
經商人士夢見黑色大蟒蛇,意思是財運滾滾,機遇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