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夢中奇緣:解夢~夢見蛇與女人或生孕


夢見大蟒蛇生了小蟒蛇
夢見大蟒蛇生了小蟒蛇是什麽意思
我夢見在一座山上,一條大蟒蛇生了一條小蟒蛇,我和男友,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在山上玩。結果大蟒蛇要吃他們,唯獨不吃我,我就去救他們,卻激怒了大蟒蛇,于是它就追我,我卻從山頂上往下飛,穿越樹叢,非常危險。(女性,24歲)
夢境解析:這個夢說明即將面對婚後的生育問題的你未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對于婚後是否要孩子還存在恐懼的心理。對于婚後的生育充滿“好奇”和“恐怖";“大蛇生小蛇”代表生育,“追逐”象征著恐懼的情緒,“飛”則表示你面對恐懼所採取的辦法是逃避。

女人夢見蟒蛇
女人夢見蟒蛇是什麽意思呢?與與蟒蛇發生對峙,但最後我好像躲開了他的攻擊。
解夢: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女人夢見蟒蛇,也表示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女人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懷孕夢見大蟒蛇
夢境描述:懷孕後夢到好幾次蟒蛇了,剛夢到一條很巨大的蟒蛇而且它伸出舌頭變成了一隻手,將要變成人形,然後被嚇醒了,很多次關于大蟒蛇的夢,這幾天我每天都想很多關于寶寶的事,是不是越想寶寶就會容易做大蟒蛇的夢?
周公解夢:女人夢見大蟒蛇,預示夢者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而孕婦夢見大蟒蛇,還有預示將會生男孩的好寓意。
孕婦夢見很大的蟒蛇,不僅是代表會生兒子,且預示兒子以後會很成功。
孕婦夢見大蟒蛇被殺死,預示孩子會健出生,且日後會有貴人相助。
孕婦夢見大蟒蛇纏身有來兩層意思。一是預示將會生男孩;另一方面是暗示孕婦懷孕壓力較大或近期煩惱多,提醒孕婦要註意放松心情。
孕婦夢見很多大蟒蛇,在周公解夢裏的寓意是母子平安,且預示腹中胎兒多為男孩。
孕婦夢見大蟒蛇追自己,是預示寶寶很健康,可以順利出生。
而孕婦夢見兩條大蟒蛇也一樣,預示母子平安,且有生雙胞胎的可能。
孕婦做夢夢見花蟒蛇,預示將會生個有大作為的兒子。
孕婦夢見黑蟒蛇是吉兆,同樣預示會生兒子。
孕婦夢見很大的蟒蛇,不僅是代表會生兒子,且預示兒子以後會很成功。
孕婦做夢夢見黃蟒蛇,說明生出來的小孩,日後會有顯赫的的名聲。
孕婦夢見被蟒蛇纏身,是暗示會生兒子。

懷孕夢見蛇有什麽含義?
夢境描述:
懷孕夢見蛇有什麽含義?請大師解夢!
周公解夢:
按古早周公解夢觀念來看,懷孕夢見蛇是好事情,是吉祥的征兆,能生貴子,女媧的形象也是半人半蛇的。
不過我們要相信科學,既然已經懷孕了,就要放松心情,多休息。做夢隻是表示左右半腦沒有得到休息。媽媽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可都是能直接影響到小BB的喔。不要擔心,做老公的在這段時間多關心老婆就好了。

女人夢見蛇
女人夢見蛇意味著什麽?
女人夢見蛇周公解夢: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大部分的女人都夢見過蛇,尤其是未婚女子,蛇在夢裏代表著男性生殖器官,夢見蛇說明女孩子潛意識的渴望性。
女人夢見蛇纏身,松之則出現有利變動。如果已有工作,主單位會有較大的內部調整,吉。但變動口會有口舌,近日防小病。
女人夢見被蛇咬傷,這表示你有可能最近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你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許是一種讓人厭惡的性騷擾,最近要想辦法用智取脫身。另一方面也代表你的健康亮紅燈了,要多註意。
女人夢見吃蛇肉,表示你心中有些道德上的愧疚,想要掩飾心裏卻一直過意不去,心中不斷的在掙札,建議你可以往宗教方面去尋求告解。另一方面,吃蛇也是有想要偷嘗禁果的想法,也許是碰到心儀的對象,想要有進一些的關系。

女人夢見很多蛇
女人夢見很多蛇是什麽意思?要具體針對女人的,具體夢境是昨天夜裏,夢見路上好多蛇,我好害怕。 把我嚇醒了,怎麽辦?我是夢見很多蛇,我走在路上,突然出現好多很大的蛇,要來攻擊我,我一下就嚇醒了,這是怎麽回事,好心人幫我解說一下?謝謝!
夢見很多蛇,對于女性朋友來說,蛇可能象征著異性和性,也許你的夢和性生活有關,也許和感情有關;另外,蛇也是困境的表現,在夢裏出現蛇,或是與蛇搏鬥,暗示著自己正在與困難做鬥爭,能打敗它則是好事,表示能克服困難。

女人夢見蛇纏身
我是女人,昨天夢見蛇纏身,但並不害怕,也不覺得是惡夢,但那蛇特別短頭大,還夢見家裏的狗和貓掐架。
解析:
暗示可能是懷孕了,如果是孕婦的話,會生千金。
夢見蛇還有其它一些特徵,比如冷血,所以夢見蛇可以象征一個人情感冷漠,再如夢見蛇纏身,蟒蛇會纏人,或者吞食人。因為蛇也可以象征一種人的情感,他(她)對你糾纏不休,纏得夢者喘不過氣來;或者,他(她)對自己關懷得無微不至,這種過度的無微不至使自己沒有了獨立性。一個過度溺愛孩子的母親在她孩子的夢裏就可能會變成一條大蛇,要把孩子吞下去。
女人夢見蛇纏身主要反映的是生活下滑和災難的征兆。提醒你最近要註意安全,要小心行事,特別要註意身體,如稍有不適就抓緊時間去醫院檢查,切記。
女人夢見自己被蛇纏住脖子,提醒夢者可能會生病,日常應該多註意自己的身體,無論何時,身體都應該放在第一位,隻有一個強健的身體才能支撐自己去做任何事。
女人夢見自己被蛇纏住身體,通常暗示你身邊有人會背叛你,或可能身體某個部位得了疾病,要提高警惕。
女人夢見蛇在死死地纏著自己,夢裏驚恐掙扎,卻不能脫身,暗示你可能會親眼看到有人背叛自己的情景,令你震驚。

周公解夢女人夢見蛇
女人夢見蛇什麽意思呢?蛇代表了很多,但大多數給人腦子裏印象是恐怖的、討厭的、壞的、邪惡的象征,那麽女人夢見蛇預示著什麽呢?
周公解夢女人夢見蛇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裏是凶兆。
周公解夢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大部分的女人都夢見過蛇,尤其是未婚女子,蛇在夢裏代表著男性生殖器官,夢見蛇說明女孩子潛意識的渴望性。
女人夢見蛇纏身,松之則出現有利變動。如果已有工作,主單位會有較大的內部調整,吉。但變動口會有口舌,近日防小病。

女性夢見蛇,我是女的,夢見很多蛇有什麽含義?
夢境描述:
大師您好,我是女的,21歲,昨天做夢夢見很多蛇,好像在一座山裏面,一些男的朋友他們在捉蛇,這個夢有什麽含義啊?
周公解夢:
夢見蛇,對于女性朋友來說,蛇可能象征著異性和性,也許你的夢和性生活有關,也許和感情有關;另外,蛇也是困境的表現,在夢裏出現蛇,或是與蛇搏鬥,暗示著自己正在與困難做鬥爭,能打敗它則是好事,表示能克服困難。

懷孕夢到被蛇咬
通常已婚的女子夢見被蛇、夢見被蛇咬、夢見將蛇抱入懷等等,都是生貴子的預兆。在周公孕婦解夢中,育孕婦懷孕期間夢見被蛇咬,預示將會生男孩;若是肥大笨拙的蛇,則意味著生下的孩子會很聰明。
懷孕期間夢見蛇咬自己,夢的好壞和夢境相關。孕婦夢見的是大蛇咬自己是好的預兆,在周公解夢裏,孕婦的夢中出現大蛇,多預示會生男孩。孕婦夢見花蛇咬自己也是好夢,寓意多是指將會生女寶寶。孕婦夢見蛇咬自己的手指並咬出血,要多註意自己和寶寶的飲食健康,保證寶寶健康發育。
孕婦做夢夢見蛇咬朋友,預示朋友會有好運喔!若是已婚的女性朋友,則預示朋友不久後會懷孕。孕婦做夢夢見蛇咬自己的親人,代表家庭生活會更加和諧。做夢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是預示著家庭不和,會帶來憂愁和不幸。孕婦做此夢也是一樣,此外還要多註意寶寶的健康。

孕婦夢見被蛇追殺
我是一個懷孕4個月的孕婦,昨晚夢見被一條大蛇追殺,好恐怖啊。那條大蛇無論我躲在那裏都能找到我,我一直找地方躲,最後還跟一條變成人的青蛇做了朋友,我知道它是蛇,但是那條青蛇不傷害,它還保護我,那條大蛇好像是大蟒蛇,最後他沒有咬到我,但是我還是好怕,它好凶啊,這個夢會不會是凶兆啊?
心理學解夢:大蛇和青蛇宜分別代表你的丈夫和你的胎兒。蛇代表性,因正值懷孕期間,你不希望與丈夫ML蛇又代表攻擊,你有對胎兒的擔心,你想象著胎兒對你是一種保護。總之,此夢喻你對懷孕的擔心和恐懼,但是這未必不是好事,它可以提醒你註意孕期安全及其他各個方面。宜放松心情。
孕婦夢見被蛇追周公解夢:孕婦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群體,是備受大家呵護的一個群體,而生男生女同樣是個備受關心的話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孕婦夢見蛇會生兒子,相信很多準媽媽都聽老一輩的說過孕婦夢見蛇會生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