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四九.天律與定數


一九九O年的夏天,我的朋友楊先生娶了二媳婦,並在松山中坡南路購置了一幢房屋,據說這是他二媳婦的嫁妝。

楊先生一直邀請我去參觀他的新房子,因為這是他這一生第一次擁有自己的「窩」,他很高興。

我罹患有先天性嚴重貧血症,身體沒有保存體溫的能力,而且動不動就暈倒,很令人束手無措,所以,我很少出門。一來怕給家人添麻煩,二來不願意驚擾四周的親朋好友。

楊先生好希望我能到場,實地幫他瞭解一下這新房子的陽宅格局,可是,我根本不是什麼堪輿專家,一點也不懂什麼地理風水,即使我到了現場,一看再看,我想我又真能看出什麼端倪嗎?所以,我推辭又推辭,始終覺得能盡量不去比較好。

不料,楊先生請他的一大堆朋友到我家來強拉我出門。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由二位家人陪同,跟隨他們上路。

到了中坡南路新宅的門口,我已上氣不接下氣,實在走不動了。哪知,楊先生已在門口招呼我們。大家想,既已到了,乾脆不用休息了,就直接進去裡邊坐吧!豈奈,我的身體已經累到寸步難行,好想就地先停下來休息。

大家扶著我,終於把我扶進楊先生客廳的沙發上。突然,我全身發冷,開始顫抖不停。真奇怪,這裡怎麼會這般陰呢?我連牙齒都上下打顫。楊先生一看情形不對,趕忙去找電熱器,但我已等不及地休克了。

我自己一個人飄飄渺渺,似乎置身在一處又黑又暗的陌生地方,我沒來過,也沒看到半個人可以問,我很害怕。這時,隱隱約約地聽到有個聲音:「文曲星君快要到了,大家準備出來迎接!」我想:今天好巧,怎麼會碰上文曲星君呢?我從沒看過天上的神到底長什麼個樣子,很好奇,特別是在這沒有半個人的黑暗地方, 要真有個什麼文曲星君,那不就得救了。我倒想湊他一陣熱鬧,看看文曲星君的風采。

時間過得好慢,一分一秒,滴滴答答,簡直比一年還難熬。果然,逐漸有了一陣說話的嘈雜聲,你一句,我一句,可是我卻害怕到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些什麼。

又過了很久很久,一群人出現了。我想問問他們,究竟這是什麼地方。便慢慢地向前走上去,我很小心,因為當下的情況,太過神秘,也太過恐怖,實在令人吉凶不明,敵友難分。

這時,為首的一個人,一看我靠近他們,也向著我走過來:「原來是文曲星君駕到,失禮!失禮!」

我回頭向後看,除了我孤零零地一個人,哪有什麼文曲星君?我說:「先生,您認錯人了!」

對方搖搖手:「沒錯,文曲星君啊!我們迎接的是您!」

我說:「可是,我只是一名很普通的家庭主婦,是很平凡很平凡的人,怎會是什麼星君呢?」

對方說:「文曲星君啊!您有所不知,且請先進裡面小坐,再容下官為您慢慢解釋!」

我不知為什麼,眼前突然一亮,發覺置身在一處很莊嚴的神殿裡,剛剛那個人坐在正中,我坐在他的左側。神殿四周,滿滿的坐著很多人,有大官,也有小官;有文的,也有武的。

「到底這是什麼地方?」我問。

「是地府!」答。

「我是不是死了?」我又問。

對方點了點頭。

我不禁放聲大哭。我只應朋友之邀,來參觀他的新房子,竟然這樣不明不白地就死了,我好冤枉呀!我好無辜喲!

「文曲星君呀!請別傷心。我們只是有事請您來地府商量,等一會兒,彼此有個結果,就馬上送您回去,只是死幾分鐘而已!」

對方說,我時常暈倒不省人事,可是我的元神和三道靈光卻一再把他們要抓的人給放走了,使他們十分為難。

他說,他們是奉命辦事,所執行的是天律和定數,所以,不希望我的慈悲,成了他們的絆腳石。

這次,他們看到我竟然出現在這幢新房子裡,他們以為我是來插手管閒事的,因為他們要在這兒抓走的人,有好幾十個,是大案子。

我很奇怪,我哪曾做過他們所說的那些事?我只是一個忙於家事,養兒育女,早晚侍候公婆的小女子而已,我哪有這份能耐?這份本事?

但對方說:「天機不便洩漏。我們只請求您盡快離開這房子,並從此不要再出現在這個地方,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我說:「當然可以,您們不是說這是公務公事嗎?」

那人說:「這當然,請您看看這公文!」

我接過來一看,地府果真也有公文,而且一項一項地,列舉得十分清楚。

所有要抓走的人的名字,也一一寫在上頭。

我看到地點欄所記載的是:「XXX之不動產內」事件是:「墜機摔死,與壓跨地上物及壓死地上住戶和行人。」

我看了名字,發覺我的朋友一家全在上面,好是難過。

我說:「我好朋友一家大小都要死嗎?」

對方說:「是的,這是天律和定數,我們只負責抓人,不做任何決定。」

我知道求這些人求到我由黑髮變白髮,也沒有用,他們只是執行單位,做不了主。

我告訴他們,我不知道他們所說的文曲星君到底指的是誰,而我是否真的是他們要找的文曲星君,我自己也從來不知情,當然,我也不會相信。

但我答應他們的請求,決不再出現在這地方。我說:「我能離開了嗎?」

沒有任何回答。我聽到了大家叫我醒過來的聲音,和我家人緊張的哭泣聲。「好了,已經醒了,已經醒了!」

可是,我才剛恢復清醒,卻又再度休克。只覺得我又在那神殿,看到了剛剛那些人。

我問:「我能求佛菩薩救這些人嗎?您們能手下留情嗎?又出事地點能換嗎?這裡是市區,是鬧區,會殃及許多無辜,真不能換個地方嗎?或許這XXX人的不動產還有好幾筆,真不能基於慈悲,給予通融嗎?」

對方沒有回答。我一急,忍不住便哭了起來,我狠狠地告訴他們,墜機那天,我一定會提早來這兒與我好友楊先生一家人一齊死,我既救不了人,我只好賠上自己一條命來贖罪。我這話一說完,他們倏地又從我眼前消失了。而我又清醒了,大家又叫著:「清醒了,清醒了。」

但很快,我又休克了。那些人,又出現在我眼前:「文曲星君呀!請不要這樣求我們,也請不要這樣一意孤行,我們地府是您下屬,會承受不了這天大的罪。 今後,只要您能不插手管我們的事,我們也決不管您的事。您想唸經禮佛,求菩薩救苦救難,一切都由您自己全權來做主。總之文曲星君有文曲星君的尊嚴,下官們只能言盡於此,就此告辭了。」

頓時,我又清醒了。像一場大夢,腦海裡只浮現出兩個大大的字:「黃東」。

我不禁懷疑,這兩個字代表的是什麼?是個地名嗎?還是人名?還是什麼宗教術語?

我請教我的好朋友楊先生,他不知道。我又請教所有在座的人,也沒有人知道。這時,有人建議,會不會與這房子的房東有關?因為:「黃東」與「房東」發音很像。

我這朋友馬上打電話問他二媳婦,果然與她有關,黃東正是她父親,住在中南部的雲林縣東勢鄉。

我告訴我的朋友楊先生,如想住這房子,一定要先念個經,把每個角落都繞過佛,灑過淨。我的朋友是老人,完全同意,但他的二媳婦是現代「科學人」,所以堅決反對。我不得已,才又告訴他們,不唸經,恐怕這房子會死很多人。而且唸經不能惹左鄰右舍的罵,有了「罵」,就「駟馬難追」,一切會無法挽回。經過這番說明,所有他們的家人,總算人人同意了。

很遺憾,我們全體一行慈善之家念佛會的人雖然都很真誠地來助陣,但我們仍然挨了一些鄰居的臭罵。他們是基督徒,討厭這種拜偶像的愚昧行為。我們為了息事寧人,一直向鄰居道歉。豈奈,大局已無法挽回,那地府名單上的人是再也救不活了。

我邊哭邊說:「飛機必會在八月廿一日清晨八時左右出事,死亡人數總共十八人,地點在田的中間。」

有人問:「為什麼?」

我說:「地府留下『黃東』兩個字給我,便消失了。當時,我曾哭著懇求他們換地點,並手下留情來放過我的朋友楊先生一家大小。他們的答覆是『黃東』。 我腦海裡浮現出的『黃』字是,頂上『廿一』底下『八』,中間是『由』,而『由』是酉,是地支的第八個字。所以,時間應該是八月廿一日上午八時左右。」

我又說:「其次是『東』字,我腦海中浮現出的字是上下『十八』,中間一個『田』字。所以,應該是十八人,地點田的中間。」

好多人說:「我們趕緊打電話通知空軍吧!」

我搖搖頭:「我們只是小百姓,哪有資格打這種電話,何況這是國防機密,也輪不到我們說話。」

我答應過地府的人,決不插手管這件事,充其量,我只能懇求他們不要傷及無辜,而堅持換地點,這樣我就可救活我朋友一家大小的生命。這就是我所能做的。說來說去,什麼文曲星君,也不過如是而已。

一九九O年八月廿一日上午七時余,一架空軍運輸機失事墜落在雲林東勢鄉的蔗田里,三少將、八上校及飛行官等總計十八人不幸全部罹難。這塊地正是我那朋友楊先生的二媳婦所繼承的土地。真的,地點換了,但十八名軍官仍然死了。

我哭了好多天,但我又能如何?

作者:陳女士/淨慧法師 
出生:1939年
出生地:台灣台中市。
曾任職:台灣檢察官、法官、律師及最高法院審判長。
本身具有:
超心理學(英語:parapsychology,亦稱為心靈學、靈學 ):主要一系列被稱為的超自然或超常現象,主要包括瀕死體驗、靈魂、輪迴、出體經驗、預言、思維感測、通靈、傳心術(心靈感應)、招魂術等。)、透視(Clairvoyance)、遙視和念寫、意念力等。靈體感應與穿越的經驗。以上故事全是作者親身經歷,不論您信不信,只在於您願意不願意.....用心靈與智慧去面對全世(界).....

註:
民國79年8月21日星期二,這天是農曆七月初三,鬼門關剛開,軍中大家都暗自準備中元節的祭拜事宜。
一架隸屬於空軍松指部專機隊、編號1905的BH-1900運輸機,冒著颱風過後夾帶的大雨與亂流,由時任空軍總司令部副參謀長的林隆獻將軍領隊,從松山機場起飛,準備至嘉義機場落地後實施空軍「建安四號」跑道工程會勘任務。

飛機於上午七時十分自松山機場起飛,由饒丞虎中校擔任正駕駛,副駕駛為端木偉上尉。大約於七點五十八分於雲林縣東勢鄉程海村上空時,因天氣惡劣而失事墜毁於農田之內,機上連同機組人員共計18人全數罹難。

這起事件所造成的將領損失,可以說是繼民國63年12月27日當時的陸軍總司令于豪章墜機事件後,國軍最嚴重的一次軍機意外。但最讓空軍感到百思不解的,卻是這起空難實在有很多的「巧合」。首先是,殉職的18人中,包括了空軍總部副參謀長林隆獻少將、作戰署副署長
甯建中少將,以及首任自強中隊長的傅大元上校。事後軍方於墜機當地立碑紀念,並依軍校期別來撰刻殉職人名。

在立碑完成後,軍方將領走近端視殉職人名時卻赫然發現,排名前3位的人,分別是林隆獻、甯建中與傅大元,而他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組合起來,剛好就是「獻中元」。


正當大家感到不可思議之際,一位空軍高階將領又接了一句「怎麼這麼巧,你們看機組員的名字!」

大家定睛一看,再發現這架飛機的正駕駛饒丞虎、副駕駛端木韋與機工長任建堂。名字的最後一個字「虎」、「韋」、「堂」,正好也與空官初期在虎尾成立初級訓練時,專門暫放失事飛行人員的地點-「虎尾堂」同音。

除了這兩件巧合之外,還有一件令人不解的是,這架飛機墜落的地點是一處農田的正中央,地主的名字是「黃東」。

地主名「黃東」,分別拆開解釋後,又是一項難以解釋的事。

首先,黃是由「卄」、「一」、「八」、「田」四部組成,暗示了八月二十一日。

東則是由「十」、「八」、「田」三部組成,也暗示了十八人。至於「田」字,則可解釋是因飛機正好是摔在田裡正中央的位置。

建廟發起人黃東一家人

『空軍建安四號工程殉職戰士紀念碑』,碑前有一小廟,廟內刻有空軍十八將軍祠之字跡,並將十八位殉職的將士生平事跡鑄於牆上供後人憑弔,廟內有當地耆老看守,閒談之餘道出了一段離奇的靈異往事。


民國七十九年八月廿一日,空軍總司令部副參謀長林隆獻將軍奉命率隊,一行十五人到嘉義,實施空軍『建安四號』跑道工程會勘任務,搭乘松山基地指揮部BH-1900「機號1905號」由正駕駛饒丞虎中校,副駕駛端木偉所駕駛,上午七時十分自松山機場起飛,七點五十八分於雲林縣東勢鄉程海村上空,因遇惡劣天氣失事墜毁,機上人員連同機組人員共計一十八人全部罹難。

噩耗傳出舉國震驚,同感哀悼,程海村本是個寧靜的小農村,一下子擠入一大堆人,罹難者家屬、空軍人員、政府官員、各界媒體、好奇人士,把一個彈丸小村莊擠得水泄不通,人潮、車潮塞滿了鄉間小道,折騰一段時間後總算恢復平靜,軍方在失事地點建了紀念碑,但是村民內心的陰影仍然揮之不去,尤其親眼目睹整個事件的人,更是疑神疑鬼、整天心神不寧,晚上除了聽到狗吠聲不斷,而且耳邊彷彿傳來千軍萬馬的嘶叫聲或阿兵哥的口令喊叫聲,通靈的人認為是亡者英靈未散,或因大志未伸、心有不甘所發出的寃氣所致,所以認為應建廟奉祀才能安慰亡靈,使地方歸於寧靜。

地主黄東先生在軍方建碑時就無條件捐献土地,建廟的事情更是熱心,認為事件在自已的田裏發生,建廟的事應由他獨立完成就好,但估計經費總共約需四百餘萬元,一下子拿不出這麼多錢出來,於是召集全家了人共同商量(包括已出嫁到台北的女兒),希望大家能努力賺錢一年內把廟建好,有了目標大家工作特別有衝勁,尤其在台北做生意的女兒感覺很奇怪,那一年生意出奇的平順,以前的老顧客也重新出現,家人間比以前更加團結更加親密,一年後眞的賺够了建廟的錢。

廟建成了,村莊也歸於平靜,村民也安心工作了,有些命理學家去參訪此地,看了地理方位,罹難者的姓名、地主的姓名加以分析,認為這起空難事件早就有預兆,出事的日期、時間、地點已經顯示出來了。

首先出事的日期在八月廿一日,地主黃東的『黄』上面是廿一中間是田下面是八,預測此事件是八日二十一日發生在田裏,『東』字分析起來是十八栽在田裏,果眞有十八個人在飛機上一起栽在田裏面去,另外把三位中將姓名末尾的三個連起來是『獻中元』而出事的時間恰好是中元節前後。

恐佈!靈異!巧合!同一事件,但每一個人的解讀不同?

空難事件翌年,軍方、東勢鄉公所及地主黃東進行協調,由黃東捐地、空軍出資,在空難地點興建一座「空軍建安四號工程殉職將士紀念碑」;立碑之後,地主黃東認為應建廟奉祀才能安慰亡靈,同時事件在自家田裏發生的,那建廟的事應由家族成員負責,已經出嫁的女兒也都支持父親的理念,幫忙出資,因而「十八將軍祠」也在黃家人的出錢出力下順利興建完成,此後他嫁出去的四名女兒,做生意都很順利。

尤其是建廟出資最多的四女兒黃美珠,事後不到幾個月就發了一筆小財,賺了上百萬元;其獨子求學也很順利,一口氣唸到碩士畢業,並通過博士班甄試。

黃東說,他的兒女們做的都是小本生意,雖然談不上大富大貴,但也不致會餓肚皮,而他與妻子目前仍能耕作,身體也都很健康,不用為了孩子煩心,若說這是受到英靈庇佑也不為過。但他強調,不管世間有沒有神明,他相信心存善念,好事自會上門。

每年八月二十一日軍方都會在將軍祠舉辦公祭,並派專車接送罹難者家屬參與追思活動,黃東說,他與罹難者家屬們一年才見一次面,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十幾年,但不少家屬每次參加祭典,都還是忍不住邊哭邊向他道謝,讓他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他只是單純想讓這些將士的英靈,有個可以棲身的地方而已。
(黃東先生已於民國96年時去世)
佛語道:若問前生事,今生受者是;若問來是果,今生做的事。諸惡莫作,諸善奉行,相信十八位因公殉職的空軍烈士與黃東先生的義行,必能迴向於來世。

靈異事件

說是迷信~還真不能不信~靈異的是換了地點卻無法改變要死的人數
原本要在市區發生的事,會造成多大傷害.......生死簿:「XXX之不動產內」事件是:「墜機摔死,與壓跨地上物及壓死地上住戶和行人。」........結果....................
當時事後,又發生政府遣返大陸難民,漁船居然悶死20餘人,三日後,再度遣返,又發生軍艦撞沉漁船情事,又死了20餘人。

列出當年大事記要.................

1990年(民國79年):3月19至22日,三月學運,大專生於中正紀念堂靜坐,絕食抗議,要求解散國民大會、廢除臨時條款、召開國是會議,及訂定民主改革的時間表四大訴求。
1990年03月21日: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選舉。
1990年04月03日:桃園縣五福商業大樓縱火案,15死10傷。
1990年04月12日:臺中縣外埔鄉鋐光公司爆炸事故,40死29傷。
1990年04月24日:苗栗縣後龍鎮與造橋鄉之間莒光號擦撞隧道口事故,35傷2死
1990年04月08日:來台旅遊的日本女大學生井口真理子失蹤,後證實遭殺害,是為井口真理子命案。
1990年05月20日: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李登輝與副總統李元簇於臺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宣誓就職,由司法院長林洋港監誓,宣誓之後李登輝發表「開創中華民族的新時代」就職演說。同日李登輝總統發布特赦令,林弘宣、呂秀蓮、陳菊、姚嘉文、黃信介、張俊宏、林義雄、施明德、許信良等九人罪刑宣告無效,黃劍峰、蔡有全、劉廣聲、陳維都、莊國銘、黃光雄、駱神助、劉德金、蕭佛恭、許曹德、丘景元等十一人免除其刑之執行,另外恢復黃劍峰、蔡有全、劉廣聲、莊國銘、黃光雄、劉德金、許曹德、陳明忠、張化民、徐肇宏、邵翠華、黃華、蔡格堂、王競雄等十四人被褫奪之公權。
1990年05月29日:因行政院院長李煥請辭已准,特任郝柏村為行政院院長。
1990年06月16日:高雄市六層高商住大廈錢櫃KTV大火 縱火案,6死2傷。
1990年06月23日:歐菲莉颱風在花蓮縣秀林鄉造成銅門村山洪暴發,有44人遭到活埋;如今後人視此事件為土石流致災。
1990年07月21日:逮捕福建偷渡漁民76名並遣返,7月22日,大陸漁船「閩平漁5540號」擱淺在福建平潭縣澳前鎮光裕村,發現25具屍體及16名倖存者,其餘人等失蹤的事件。
1991年07月22日:中華民國與沙烏地阿拉伯斷交。
1990年08月04日凌晨樹林官成瓦斯爆炸案驚動社會,廠工和菲籍女工2人死亡,周圍民房受損344棟,每受災戶獲縣政府補貼1萬5000元,責任歸咎於死亡的廠工上。
1990年08月13日:基隆外海大陸漁船「閩平漁五二0二號」裝載五十名偷渡客在基隆北方十三浬處,漁船突然大角度左轉,軍艦艦首撞及漁船的左舷船中部位,漁船斷裂成兩截,雖經海軍全力搜救,但僅救起29人,失蹤21人。
1990年08月19日:強烈颱風揚希,30死15傷。
1990年08月25日:台灣殼牌公司在南投縣日月潭舉辦員工自強活動,當時規定僅能搭載42人的「興業號」遊艇卻違規超載了92人,導致船隻翻覆,共有57人罹難,24人獲救。
1990年08月31日:桃園縣八德鄉八德鄉地下炮竹廠爆炸大火12死54傷。
1990年09月26日:屏東縣林邊鄉與東港鎮之間普通車與台汽客運國光號MCI大客車相撞事故:30傷5死。
1990年12月13日:花蓮6.5級地震,2人死亡3棟房屋全毀。
1990年12月20日:自強號列車與遊覽車於高雄市相撞事故,25死34傷。
1990年-1991年:臺中市、南投縣吳忠財姦殺案,8死。
1991年01月06日:臺北市大同區天龍三溫暖大火18死7傷。
1991年05月01日:廢除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動員戡亂時期結束。
1991年12月31日:資深中央民代全部退職,萬年國會告終。
1990年石化業者在高雄推動的「左高長途油管汰舊換新市中心段工程」完工 ... 2014年07月31日深夜,高雄連續發生「地底奔雷」般的石化驚爆,災區一片血淚呻吟。


這一連串的事件,真不知楊家一口有沒有在裡面,只能看完《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找找看作者有沒有寫到。願一切都平安

參考資料:
http://afrc.mnd.gov.tw/martyr/monument_brief/G011.html
http://www.dongshih.gov.tw/tour/index-1.asp?m=13&m1=9&m2=53&gp=&sid=&keyword=&id=4
http://meiyuan989.pixnet.net/blog/post/39218877

鵝雞桑的話:
如果沒有實踐力,那就只是空想,但為你所做的那些瑣事,才是真的讓我們閃閃發光的力量,不要讓你的心只是想想,空想百遍不如一個行動,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切記!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