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箴言 4 月10 日

4 月10 日
在與他人的互動裡,表達出愛,就是每一位靈魂在地球層面所做的偉大服務。(解讀499-2 )

在贖罪節,一位著名的拉比總會復述那個古老的祈禱詞,這是關於在耶路撒冷神殿裡最高祭司的奉獻服務的。

但在祈禱詞中間,他沒有說“他如是說”,而是說“我如是說”。一位這位拉比很通透,擁有前世的記憶。他記得多個世紀前他也是作為這個神殿的大祭司製定了這些祈禱詞。

有一次他提及自己的過去:“我在這個地球上,生活了十次。曾經是最高祭司,還有王子,國王。十個人世都是正直人士,但我一直沒有學會完美的愛人類。這一次我是來讓我的愛變得完美。如果成功,我將不需要再回來了。”

今日主題:完美之愛
今日實踐:請做些什麼,展示你學會如何向你的家人和周圍的人表達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