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箴言 4 月6 日

4 月6 日

成為絆腳石的錯誤,也可以轉化成為墊腳石,這樣會讓我們的品行方式更為圓滿。(解讀843-9 )

就在最後的宴會上,彼得許下自己生命中最大的誓言:“主啊​​,無論他人怎麼做,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耶穌很欣賞他的精神,但也明白人性的脆弱,他的話語為彼得準備道路,“就在今夜,雞鳴之前,你將會否認認識我。”

幾個小時後,在當權者的院子的夜色裡,彼得有一個大轉變。

“你跟那個叫耶穌的是一起的。”一個人指著他說
“我沒有。”彼得回答。
“我看過你在他身邊。”一個侍女說
“我說過我沒有。”彼得仍然這麼說
“你的不是他的門徒嗎?”
“我從來就不認識這個耶穌。”彼得堅持這麼聲明。

這時候,他聽到了遠處雞叫的聲音。他轉身看著綁在曬台上的耶穌的眼睛,滿心羞愧地逃開。

後來,彼得認識到看著他的那雙眼睛,給出的只有愛和理解,他又迴轉過來。兩個月後,他在耶路撒冷的中心,醫治病人,對眾人宣講那位偉大的人傳遞的愛的信息。

今日主題:轉折點
今日實踐:在你的生活裡找出一些自己感到羞愧和罪惡的地方,看著那雙慈愛理解的眼睛,釋放罪惡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