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一的法則 - 前言

前言

從未有過、也永遠不可能有一個對於「尋求真理意味著什麽」、 毫無問題的單一定義。

通往知識和人類完美的道路就如繁星一樣 眾多,並且同樣抵抗綜觀的特徵描述。

因此,如果一個人可以講 說真理的統一性、單一的真理,這個人必定已經打開一扇門戶、 通往他關聯到這個問題的一條途徑;該問題超越了所有已知的界 限,實際上把知識本身易於描述的所有要求都留在了後面。從經 驗上可獲得的任何觀點來看,這樣的一扇門戶只能是被艱難贏來 的;而贏得去消化並整合這樣的經驗的道路,肯定更爲艱難。

因此,當圍繞我們人類意識的厚重罩紗即便是變薄了一點點、而 提供對於榮光的最短暫的一瞥時,這總是一件攸關奇蹟的事、不 管怎樣都必定是一個鼓舞。而當一束細密聚集的光綫穿過那層罩 紗,如此明亮,以致於它以離散接合的點,明確地穿透人之投生 存在的整個迷霧時,那便是一個值得最大關注的場合。對於數量 不斷增長的尋道者而言,《Ra 接觸》就是這樣一道光。

誠然,這個工作所包含的這些通訊有著一種它們早已適應的文化 體裁。它們屬通靈溝通的類別。對於真理尋求者而言,確實有大 量的通靈資料早已可得,而且更有辨識力的尋求者早已認識到, 當考察有何信息被提供時,大量的小心辨別是必需的。

不過,僅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報告:做為一個經受得住每一個我所能施加給 它的考驗之源頭,《Ra 接觸》在這類體裁的作品中是獨一無二 的。就範圍、一致性、深度以及不可窮盡性而言,它是無與倫比的。但所有這些判斷都僅僅是一個讀者的評估。我們每個人必須抵達自己的結論。所以,就讓我單純地把文本推薦給你,向任何 真摯的讀者送上我誠摯的祝福。

從外部來觀看,對於一的法則有著既深且持久興趣的人、他們的聚會是有些非凡並值得注意的。

幾乎沒有任何其他地方確實找到科學家、工程師、哲學家、詩人、神秘主義者、經濟學家、農夫、和業務經理聚集到同一個尋求圈,而且大家能够在所提出來 探討的話題中、找到共同基礎。

這表明了這份資料的多重價值性,這是相當引人注目的。我不知道其他進入這個多重價值性的方法,除了仔細地閱讀文本,一個接一個地沉思那麽多的語句轉折:它們提供了通往一個視野驚人的宇宙景觀的多個開口,甚至在同時、它們給予進一步探索之可能性的綫索。

三位勇敢冒險者的共同努力使得這個通訊成爲可能,他們的故事本身就相當值得傾聽。

在蓋瑞· 比恩的《直刺風車 》(Tilting at Windmills)一書中,這個故事以詳盡的細節被講述,而且它對事件 真相的保真度跟我所知道的一樣完全。必須承認的是,這個故事 是名副其實地尖銳深刻。從中可以瞭解到,帶來《一的法則》需要一種承擔,這種承擔並非沒有代價。而且對於所有關係人而言,這個代價確實是巨大的。

所以,我想望憑藉表達我對這些無畏旅者的感激、來結束這個簡短的前言,他們先於我走過,並且在開闢一個充滿愛與光的林間空地中、扮演了一個决定性的角色。在這個林間空地中,我已經學會跟有著相似心智和人靈、同樣投身於尋求真理的他人站在一起,那真理始終從恰好超過掌控性頭腦的可及範圍、却又離開放的心一點也不遠的地方向我們招手。


斯蒂芬·泰曼(Stephen Tyman)博士 伊利諾伊州墨菲斯伯勒
2016 10 10

版權聲明 Copyright © 1981-2014 by L/L Research , www.llresearch.org Ra 
工作小組: Don Elkins, Carla L.R. McCarty 與 James Allen (Jim) McCarty. 
學者版(英文)負責人: Tobey Wheelock L/L 
研究中心主網站: http://www.llresearch.org 
一的法則資料庫[學者版]: http://www.lawofone.info 
一的法則中文討論區: http://loo.soul.tw 

版權聲明:一的法則 ( Law of One ) 系列書籍之著作權均屬 L / L Research 所有;本書在網上免費流通,您可以自由地閱讀、列印和分享;但任何商業用途都必須徵求 L/L Research 的書面許可。 L / L Research 的 email 地址: contact@llresearch.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