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致謝

致謝


有一些人,如果沒有他們,這本書的存在將是不可能的;還有一 些人,如果沒有他們,這本書將無法實現它的全部潜能。

向太一無限造物者致謝可能看起來不太尋常,但正如 Ra 多次提到 過的,太一造物者已經從祂自己當中創造出了一切萬有,所以這 裡就是我開始的地方。謝謝你,無限創造者。本書中的每個字都 談到你,以超越我們想像的、神秘而令人敬畏的方式,做為一切 事物、每個人、所有地方的作者。

謝謝你Ra,構成你們統合意識的所有六百五十萬個靈魂

感謝你們足够關心我們地球上的每個人,在我們移動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時,帶著這樣的愛、智慧、力量、和精確度來回應我們 對於協助的呼求。你們的話語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鼓舞、告知 著我。

當我把注意力轉移回人類領域時,有兩位巨人每天都穿過我內心 的殿堂。他們聽到了 Ra 接觸的呼喚,接著竭盡全力、冒著一切危 險而把自己獻給服務,只為了進行這場對話,只為了給充滿渴望 的尋求者和這個經常飽受困擾的世界帶來一點點清晰、光照、視角。

唐·艾爾金斯擁有廣闊的智慧、異乎尋常的直覺,以及數十年研究 超自然現象各個方面的經驗,這使他成為了跟社會記憶複合體 Ra 進行對話的完美發問者。他是我遇過的人當中、最睿智的人。每 次當我讀到他向 Ra 提出的問題時,我未曾發現我感到的驚奇會有 盡頭。

卡拉·魯科特有著令人驚嘆的無畏精神,每次當她離開肉身以打開 通往宇宙的大門、(進而)接收一種在人類歷史上可能是獨一無二 的視角或哲學時,都冒著遠超過她生命的危險。為了你帶給世界 的一切,尤其是為了妳親自帶著每個微笑而給予我的一切、以及 跟我分享妳生命中的每一刻,我感謝並欽佩你,超過言語所能表 達的。我難以相信我有這樣的榮幸成為你在 Ra 通訊期間的同伴, 以及此後在我們共處的多年歲月中、做妳的丈夫。雖然妳已經不 在這裏了,但我每天都和妳一起走過。

對於許多年前發起「重聽計畫」的托比·韋洛克(Tobey  Wheelock),我欠他一份巨大的感激之情。在這個努力過程中,他花了好幾年時間傾聽 Ra 接觸的所有 106 場卡帶錄音,抄寫、編輯、精煉,最 終跟一些志願者在「再次重聽計畫」上一同工作,直到他為這個 世界製作了「輕微校訂版」為止,該版本是本書的文本基礎。他 對該資料完整度的奉獻是完全的。如果沒有托比的重聽計畫,這 本書將不會存在。如果沒有他不懈的努力,我們就不會擁有這個 世界上最佳的、用以研讀一的法則的工具,它是蓋瑞、奧斯丁和 我在我們自己的研讀中曾無數次訪問過的:www.lawofone.info

談到那些參與「再次重聽計畫」的志願者,我向泰瑞·徐以及其他 一些想望保持匿名的朋友寄送我的感激。我知道你們在這個計畫 上所花費的冗長時間,從而製作出了一個更為完美的文本呈現、 關於錄製在那些卡帶上的偉大對話。

我對於蓋瑞·比恩為了本書之實現而做的一切感激不盡。始於「輕微校訂版」,最終抵達《Ra 接觸》,他帶領我們團隊一起製作、 協調、編輯、貢獻,接著護送這份資料通過其旅途的每個階段。 要不是蓋瑞·比恩,愛/光研究中心就不會運作於今日。你不會驚 訝於聽到我非常愛他,正如在我之前、卡拉對他的愛一樣。

要把長長的一串感謝與愛送給奧斯丁·布裏奇斯,他是愛/光研究 中心及本書之旅程的一個不可分割的重要組成部分。從所需做出 的上千項决定,到貢獻創意與著作,跟蓋瑞和我一起進行長達數 月的最終密集編輯,再到為整個工作排版、處理印刷並編排索引格式,奧斯丁的能量對于《Ra 接觸》的發展來說是一種無價的、 指導性的協助。

感謝斯蒂芬·泰曼在編輯本書的引言、撰寫其前言並幫助我在卡拉 過世後重新開始通靈服務上提供了幫助。

萬分感謝約瑟夫·達特茲(Joseph Dartez),他將自己有條不紊的心智 轉向了對于 106 場集會的系統閱讀,接著製作了一個包含 202 個術語的列表。這些術語連同卡拉和我自己的術語,構成了伴隨這 份資料的非凡索引之基礎。

哦,那壯觀的索引,超過 9000 個問答已被編目分類!基於最初的術語列表,蓋瑞協調了一個最大的志願者行動,這項努力毫不誇 張地跨越了全球:從肯塔基州、華盛頓州、俄亥俄州、科羅拉多州、弗吉尼亞州和田納西州的朋友,到中國、德國和意大利的朋友 。 要不是潔德·諾比 (Jade Norby) , 約亨·布盧門塔爾 (Jochen Blumenthal),肖恩·徐(Sean  Hsu),福克斯·赫特(Fox  Hutt),約瑟夫·達特茲(另一輪的貢獻),埃雷茲·巴塔(Erez Batat),詹盧卡·默塞克 (Gianluca Mosaico),拉娜·奧蒂(Lana Autio)與肯·文特(Ken Wendt)之真 正密集的努力,這個研讀的寶藏將不會成功出現。也感謝杰裏米· 維蘭德(Jeremy Weiland),他提供了技術上的幫助,使該過程中的一

部分工作得以自動化。還要向奧斯丁深深地鞠躬,他花費了大量的精力,革新了格式,並構建了結構,使索引達到了目前的清晰 度、精確度和完美狀態。

我要向肖恩·徐表示衷心的雙重感謝。除了他在索引方面的工作, 他以某種方式還找到時間來為  106  場集會提供有洞見的編輯,還貢獻於另一個項目。那時在第 11 個小時,我發現了一個可能性, 即在 Ra 或唐提到「先前已涵蓋的」信息的場合添加註脚,標識出先前已涵蓋的信息位於哪裏。不知疲倦的肖恩欣然地接下這個項目,找到了我們所確定的 17 個實例的正確問答,接著又找了另外 94 個實例,其中 Ra 或唐指向先前提到的資料。

我最為感激亞倫·馬雷(Aaron Maret)(阿什維爾市、一的法則學習小 組的領導),他為《Ra 接觸》的三本書都創作了可引起强力共鳴的封面。什麽圖像能最好地跟 Ra 的話語聯繫起來?或者,一個無圖 的純色封面是最合適的?亞倫做了藝術家最擅長的事情來幫助回答這些問題:從看似的空無中顯化出美麗的事物,並喚起一些主題以表現出這個哲學之普遍性以及宇宙的、但以地球為中心的視 野。他還慷慨地對書籍內部布局做了一些修改,使其煥發光彩。

我還要將感激獻給我親愛的朋友,比阿特麗斯·岡薩雷斯(Beatriz Gonzales) ,因她對蓋瑞、奧斯丁和我所寫的引言做出了貢獻,給 了我一些重要建議,關于如何組織我想論述的思想內容;以及有天賦的戴安娜·羅伊(Diana  Roy),因她對同篇文章做了最後一刻的、却關鍵的編輯。

然後, 還有這一隊存有, 包括 福克斯·赫特 、 瑪麗·艾倫 (Mary Allen)、潔德·諾比 、杰裏米·維蘭德、肖恩·徐、加里·馮 (Garry Fung),他們慷慨地審閱了本書的校樣。

蓋瑞、奧斯丁和我不可能有更好的人來完成這些最冗長和耗時的 工作了,所有工作都是伴著愛以及對服務他人的奉獻而完成的。 你可以說,多虧許多志願者的努力,這本書才得以存在。對於我 們忘記列入上述名單的任何個人,請接受我們的道歉和誠摯的感 激。

最後,感謝所有曾帶著疑問以及可能改進文本的想法而寫信給愛/光研究中心或托比、但這裏未提及的人。雖然 106 場集會的大部 分工作是由上述少數人完成的,但整個項目本質上是群衆外包 的。是你,讀者,讓卡拉和我在唐離世後繼續前進。是你,讀 者,分享著你的熱情以及對於這份資料所帶來的蛻變性和療癒性 效果的個人見證,一直鼓舞並推動著我們的工作,使它可供所有 人使用。



吉姆·麥克卡提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




與其他許多忠實于這份信息的學生一起,我們的生活都被 Ra 的視 角徹底且不可逆轉地轉變了。一的法則之哲學已經成為了我們的 世界觀及靈性尋求的基礎和架構。實際上,蓋瑞喜歡說,要不是 這項工作,他將會是一個未開化的原始人、手指關節還拖在地上* 行走。

(*譯註:詢問蓋瑞後得知,原文 scraping his knuckles 是種幽默的說法,像大猩猩一樣彎著身子、手指關節拖在地上擦著行走,大猩猩象徵原始的、未開化的、粗野的印象。)

我們顯然要為了 Ra 的獨特洞察力而感謝他們,但我們要轉向的是唐·艾爾金斯,卡拉·魯科特,還有吉姆·麥克卡提,儘管他抗議。

我們跟這三個人中的兩位已經一起生活、並且一起工作。我們深 知他們的往事、他們的性格與能量。我們知道,唐、卡拉和吉姆 全然地把自己獻給與 Ra 通訊,不是出於名聲、地位、財富或個人 權力的獲取,而是完全出於服務的目的。他們只是渴望把光明帶 到這個黑暗的地方,讓愛擁有一個對我們內心說話的空間。考慮 以下這問題仍然是强烈影響心緒的:卡拉冒著怎樣的危險以執行 這項服務。終極地說,欠債不是一個切實可行的概念,但因為這 份平息了多生多世之探究、尋求熱望的禮物,我們和其他許多靈 性尋求者仍然虧欠他們。

謝謝卡拉、唐、吉姆,以這樣正直、堅 定的奉獻與純潔的心、而承擔起了你們此生的使命。

儘管卡拉參與了本書的早期階段,但當這項工作真正啓程時,她 已經離開此生、走向更大的生命。所以是吉姆,為了製作(並命名)《Ra 接觸:教導一的法則》的目的,讀了全部的 106 場集會,整 個次數比我們的手指還多。在上述的、本書發展的每一步中,吉 姆·麥克卡提都慷慨地給予他的投入、洞察力、支持、和喜悅。而 最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友誼。

蓋瑞·比恩 奧斯丁·布裏奇斯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


版權聲明 Copyright © 1981-2014 by L/L Research , www.llresearch.org Ra 
工作小組: Don Elkins, Carla L.R. McCarty 與 James Allen (Jim) McCarty. 
學者版(英文)負責人: Tobey Wheelock L/L 
研究中心主網站: http://www.llresearch.org 
一的法則資料庫[學者版]: http://www.lawofone.info 
一的法則中文討論區: http://loo.soul.tw 

版權聲明:一的法則 ( Law of One ) 系列書籍之著作權均屬 L / L Research 所有;本書在網上免費流通,您可以自由地閱讀、列印和分享;但任何商業用途都必須徵求 L/L Research 的書面許可。 L / L Research 的 email 地址: contact@llresearch.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