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生命不死 - 生命源與太空緣

第十章.生命源與太空緣

生命是如何被創造的,至今不得其解,而在催眠中往往會碰到如下的一些例子,似乎在說人類的靈體很可能是來自宇宙各個不同的星系,換句話說,最早的人類可能來自於地球以外的星球。

一、愛飛姑娘的迷思

細妹是一個二十六歲的單身女孩,在家裡排行老么,生性文靜,喜歡自己一個人幻想,平時不苟言笑,經常夢見自己在天空飛翔。

做起事來,懶懶散散的,與人交談,也顯得有氣無力。家人為了要照顧她,不時替她安排生活細節,把她照顧得服服貼貼地。

大家認為她的精神狀況出了問題,於是帶著她到處求醫,各種診斷都做過,各式各樣的藥都吃了,就是沒辦法將她弄得精明一點。

鄉下姑娘我以姑且一試的心情,把她導引至催眠過程裡,沒想到一下子就進入狀況,在催眠狀態中,她看到自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子,父親是一名木匠,住在海邊的一間石頭和木頭做的屋子裡,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發生意外了,她的日子變得清苦起來,後來實在撐不下去了,才被隔街的婦人收留,幫他們做家事以度日。

她還記得新年時的熱鬧景象,擠在人堆中看遊街盛況。她還說,那時候大家穿的衣服都是很古老的式樣,但無法說出朝代或年代。她的一生就這樣寂寞單調地度過,直到五十多歲時,因為生病而孤苦地躺在床上。死後她在屋裡屋外飄來飄去,經過兩、三天,才看到兩個人帶著木板來把她的身體扛走。這個時候我要她跟著那兩個人走,看他們把她的身體扛到哪裡去。

她說:“我沒跟他們去呀!”無論我用什麼方法要她跟著走,她的回答總是千篇一律,她確定並沒有跟隨他們離去。

靈魂休息處

她繼續飄來飄去,直到有一天,看到有兩個“人”來找她,我問他們說了些什麼,她說他們沒有說什麼,只是要她跟著走。

她又說,這兩個人長相很特別,手裡拿著長槍,但她並不感到懼怕,一直跟隨他們走到一片有石頭及樹木的地方,那裡早就有很多人等著,每一個人都佔據一塊地方,還有火自地上噴出來做為照明之用。

我問她:“你們都在那裡幹什麼?”“等候。”
她回答道。
“等候什麼呢?”
“等待他們帶領我們到另外的地方。”
“在等候的期間你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每個人都只在原地休息。”

她又說,他們彼此間不必說話,每個人只要一動念,對方就能瞭解你的意思。在那個地方,時間仿佛是靜止的,沒有人能計算過了多少時日。每個人都是安靜地等著,各自守在自己的地方,並不來回走動。她也不知道到底要等多久。過了兩、三分鐘,沒什麼事情發生,我就要她進入最後的時刻。

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好奇地問她說:“你們都吃些什麼呢?”“我們都不吃東西。”忽然間,她說:“等一下,有人來了。

……就是以前帶我來的兩個人中的一個。

……他帶東西給我吃了。

……我吃了那一碗食物。

……我感到有些迷迷糊糊的

……他要我跟他走

……我們走到一座懸崖,對面是一片雲霧

……我看到有很多洞口,底下也是雲霧一片

……他要我從一個洞口跳下去。”


我問她:“你一定要跳下去嗎?”她來不及回答就已經跳下去了。

她說:“這底下也是一塊平地……等一下……我……我是一隻鳥……我在飛呀飛的……”我只好讓她好好地飛一下了。

她仍在催眠狀態中,我要她畫出她當鳥的形狀,我把筆和紙擺在她面前,她毫不費力地一揮就畫出了一隻像鴿子般有篷尾的小鳥來。

等她清醒過來,我要她照著剛才的圖畫再畫一次,卻沒有辦法畫出同樣的構圖了。我相信,這是文獻上第一位在催眠狀態中說出前世是一隻動物的例子。至少美國的前世治療專家中,尚未出現類似的報告。

為了加強證實起見,在隔了大約兩個月之後,也就是三、四次的治療之後,我在催眠中,又把她帶入同一個前世裡,所得到的故事記載,絲毫並未走樣。

她照樣是個村女,被人收留,孤寂而死,死後變成了一隻鳥。“你做了多久的鳥?”我問她。

“我無法計算日子。”她答道。

“你是母鳥或是公鳥?”“我是母的。”“你有沒有孵過小鳥?”“孵過三隻。

它們都長大飛走了。”

“那你在做什麼呢?”“飛來飛去找東西吃……我的體型比較大了,飛不太動了……停在樹上,好老好累了……掉到地上去了。”

我心想,這個故事實在淒涼了些,但故事並非到此結束,她繼續說下去:“有兩個黑皮膚的人把我撿了去,剝了皮,烤了吃了。”

她做出被烤鳥的煙熏的表情出來。“當時你在哪裡?”我問道。“我已飄在半空中,還是個鳥形。”

接著她又說:“我好像不由自主的飛過一段很長的距離,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在那裡等候,這時我已變回人形了。”

太空人與外星人

又經過許多前世之後,她看到自己在未來的一個時空中,駕著太空船在一個固定的軌道上飛行。

她也透露在一個不知名的星球上,曾經以透明光體的形態存在過,至於遙遠的年代已不可考……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嗎?或者只是她的潛意識裡一種無法解釋的資料?我只知道,經過這些歷程之後,她的心智比較透澈了,現實感也增加了,跟別人之間的交談也精明多了。

二、外太空來的天使

她是一名二十五歲的絕世美女,可惜遇人不淑,碰到一個用情不專的男朋友,而且跟別的女人結婚了。

她有一個怪毛病,即使在平地上走路都可能無緣無故地跌倒,好像身體不是屬於她似的。

她的弟弟經常批評她沒頭沒腦的,整天想的和做的事情都跟一般人不一樣,是個十足的小迷糊。

現在這個小迷糊也加入了被催眠的行列。

恐龍她很快就能進入深度的催眠中,而且看到了恐龍,那是一隻正在火海中翻滾的恐龍,全身感到灼熱和痛苦。

然後我試著帶她從其他路徑走,選了五、六條路,都走不到其他的前世去。

一旦要她進入前世,火海中的恐龍就會立刻出現,這種現象實在令我納悶,更令我挫折。

難道她的前世只做過恐龍嗎?而且不曾做過人嗎?我感到相當疑惑,便在催眠中帶著她走過來走過去,通過了好幾個管道,卻始終無法帶她走進其他的前世經歷,這種毫無結果的現象,也令她覺得十分失望。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兩個禮拜之久,我的問題不是在她的前世是否為恐龍,而是她在哪個星球當過恐龍?如果是在這個地球上,而她所看到的恐龍是在地球上滅種前的景象(她所看到的景象十分符合目前的地球科學家對恐龍為何在地球上絕種的理論所提出的解釋,也就是由於大隕石撞上地球,引起地球大火,恐龍才滅種的。)如果她不曾在地球上有過其他前世的話,這兩千多萬年間她是在哪裡度過的呢?這個問題和答案,並非我的能力可以理會領受的。

直到如今,我自己還是不敢相信我已找到了答案,也是目前我從她的潛意識裡所能得到的唯一答案。

毀滅的星球

我在下一個催眠中,還是不死心,又試了一段時間,要她進入其他的前世,卻毫無所獲,在幾乎想放棄的情況之下,我很不客氣、很直接地要求她回答一個問題:“那麼,你是怎麼跑到這個地球上成為今世的人呢?”奇妙的是,竟然有了答案,而且是一個出乎我意料的答案。

她答道:“我看到自己是一個綠色的光體,在空中流竄,非常自在。

有時,我會跟其他同伴頭尾相連,形成一個圈圈,在空中飛舞,這樣可以產生更多的能量,我們便無拘無束地過了很多歲月。”

“你們都不必吃東西嗎?”“我們應該是屬於一種能量,自太陽直接取得能源,不必吃東西。”

“你們有沒有男女的分別呢?”

“沒有,大家都是一樣的,也不會形成新的個體,我們每一個光體都是不滅的。我們只是在這星球的太空中飛舞流竄,產生各種景象,生命永不止息。”

她一直不斷地在講述如何快樂地過著天使般的靈光生活。

我打斷了她的話問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害得你也跑到地球上來?”

“不曉得什麼緣故,大家都很恐慌,到處流竄,情勢越來越緊急,我們都感到受不了了,我們的星球已漸漸偏離軌道,越來越接受太陽了,終於被太陽吞滅了(一個新的白矮星即將誕生?)……我們都四散飛竄,各自走失了,我跟我的一個同伴結合成一個圈圈,互相保護地流竄到地球上來了。”

她接著又說:“我的男朋友就是跟我一起流竄到地球來的那個同伴。”

這又是另一個意料之外的發現,那個讓她飽嘗愛情苦味的怪傑,那個不懂世間情為何物的異形,那個令她又愛又恨的男生,竟是跟她一直共患難來到地球的同伴!自古紅顏薄命,對這種從外太空來的天使,竟也不例外。

將來

這個漂亮的女孩會有什麼命運?她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答案是否定的。

在催眠中,我要她去看到她的將來,她說:“我還原成為綠色的光體,對這個地球感到很失望,所以下定決心,離開這裡,毫無目的地向外太空飛奔,想尋找一個安‘身’之處……我的同伴竟追上來了,一直示意要我回到地球上來,我不肯,我們只好在太空間流浪,兩個人結成圈圈去遊歷,終於到達一個星球,我們在那個星球勉強居住了一陣子,但它的溫度實在太高了,我們感覺到自己的能量漸漸減低,我只好答應他,再結伴回到地球上來。”

她接著又說:“等到我們一回到地球,他一轉眼就不見了。

(趕緊去輪回,償還他的業障去了。)害得我不知怎麼辦才好,在這個地球上,她的心再受到傷害。

想再世為人,卻沒有太大的膽量與興趣,若不去做人,又不曉得有哪條路可走。既來之則安之,下決心學做人大約再過了一個多月,為了徹底解決她的問題,我又要她再做一次催眠。這一次,我使用了更進階的方法,以便得到更多的資料,但是沒有新的發現。

於是我把她叫醒,就她目前所有的資料,做了很細的探討,我的目標是,必須給她一個可以快樂地活下去的依據。

對於這樣的個案,這樣的潛意識,想要治療她,我覺得很痛苦。主要是因為沒有前例可循,我的腦子裡邊沒有搜集到可以説明她的足夠資料。如果有的話,也是含有宗教哲理的,很難說是屬於精神醫學的範疇。

姑且不論她在催眠中所講的故事的準確性如何,當她處在無助與矛盾的情況下的人,卻是值得我們同情與救援的,身為一名精神科醫師,我有深重的使命感。

以下是我與她討論過後,用來鼓舞她的重點:“既然你在這個地球上是一名新鮮人,你並沒有欠負任何人,做起事來,一定不會有阻力,你想做什麼,只要付出努力,一定可以辦到。

所以你盡可以發大願,然後全力以赴,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至於愛情方面,你必須瞭解,既然你不欠人,人家也不欠你,你不會有現成的姻緣,一切要靠你自己去結善緣,多發善心去幫助人,讓人家欠你,或善意地欠人一些,都是結善緣的方法。

而你那個男朋友,他今世來生已是自顧不暇了,不必再指望他了,讓他去吧!既然你來到這個地球上,進入人的輪回裡了,就該下定決心,選擇生生世世都做一名出類拔萃的人,甚至做一個不造惡業障的人,這樣你的生命才會獲得自由、踏實與真正的快樂。

也許你也應該選擇一種宗教信仰,去行道弘道,使精神體變得越來越有能力。這也可能是你回到這個地球上後,對你最有幫助的一件事了。”從此,套一句俗話說,我們這位美麗的天使,開始過著快樂自由的日子了。

(注:據一些前世催眠家的推測,目前世界上的人口,有2~5%是屬於這種初次到地球來的新鮮人。)

三、由黑暗到光明

明珠是一名二十七歲女修道者,向道心雖堅,根器卻嫌脆弱,患有緊張、焦慮、恐懼等症狀,害怕黑暗、鬼怪及權威對象。

平日沉默寡言,自承常會有莫名其妙的焦慮,情緒不穩定,做起事來,使不出勁。曾教過書,但因無法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而作罷。

她現在已經立願進入修道之路,願以苦修善行來證正果,然而心中的魔障始終無法消除,於是試圖以催眠的方法來提升自我。

幼年期的磨難在催眠中,她回憶到一連串的小時候的創傷,都是她的幼小心靈深感恐懼、難過的事件,包括被家中工人性騷擾;父親事業失敗,債主來家逼債;父親被員警從家裡抓走等難堪的事情。

從小她就感覺到自己是屬於沒有權利的人,只是一再追問,為什麼她的家會變成這個樣子。

重溯這些經歷與記憶,確實可以解釋她的心理症,也使她放鬆許多,但是仍未感受到豁然而愈的輕快氣息。

奇怪的前世

她看到的前世景象是一種如夢似的經歷,至今尚無法肯定它的真確性,不過仍有必要當做特例記錄於此。

她看到自己留著長髮,赤身裸體地住在一個山洞裡,她是一位中等身材的女性,常年累月地在沒有同伴的情況下待在那個山洞裡,似乎在等待什麼。

這個山洞好像沒有通往外面的路,而且她似乎不必吃東西,只得靜靜地待著,經過了無數個寒暑。

她說她是在等待,我問她在等什麼,她說她也不知道,然後就說要等一個跡象。

忽然間,她說她等到了,有一團光從外面照射進來,令人覺得很溫暖,她被邀請進入光圈裡,一進光圈中她就縮在一起,飄來飄去,在宇宙中到處遊蕩,看到了地球,覺得地球很可憐而感到難過,就在地球外面徘徊,最後才決定到地球上來,當她落地之後,就看到了她母親,開始了今世的人生。

我問她:“你如何進入那個山洞裡的?在沒有進入山洞之前,你在哪裡?”來自黑暗世界她說她從一個不太清楚的地方來的,是在這個銀河系之外一處好黑好黑的地方,從那裡可以看到我們這個銀河系。

該處有很多一團團的像她那樣的精神形體,每一個形體都不快樂,而且互不交談;必須先經過山洞,才逐漸現出人形,等待光把他們接走,在這之前,他們是快樂不起來的。

等到光之後,他們就可以開始學習如何使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可以前往很多地方。

她選擇到地球上來。

將來的成就她看到自己這一生為的是要安心修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讓很多人得到快樂,使她得到極大的安慰與快樂。

她願意盡其一生,不停止地去愛更多的人。她看到自己活到八十多歲,日子過得很快樂。死時,她看到今世最恩待她的導師來指引她。她一共做了兩次催眠,看到了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由於她的智慧都被啟動了,短短一個禮拜之間,便已判若兩人,從一個緊張、恐懼、不安、愁眉不展、充滿痛苦的人,變成為一個心凝神定、意志力強、滿懷信心、達觀快樂的人。

截至目前為止,就我所知道的各式各樣的精神治療中,只有前世催眠療法,才會有此類良好的效果。



作者:陳勝英醫師
本資料為網路轉載僅供學習交流,內容欠完整,請自行向各書店購買,多次研讀,必有所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