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身體方面


我的夢是這樣子的...
我是一位15歲的男子。我經常做這樣一個夢,我衝到醫院去,他們把我的男性器官全部切除,並且植入一套子宮和卵巢。手術醒來後我有女孩子一樣的長發,身體的女性特徵明顯:圓潤的臀部、細腰、高胸脯。我的臉長得也像一個15歲的女孩了。我有化妝,穿女裝,並且牽著看上去像我的男朋友的人的手。這個夢讓我嚇​​壞了,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成為一個女生,也沒​有對男生有過興趣。我喜歡女生。希望你能夠幫助我。

親愛的夢者:這個夢可能有幾層意義。其中之一是問自己的性取向,當然還有其他解釋。另外一個解釋是你或許在女生身體方面花費了太多的注意力,以至於你除了性慾望以外,並沒有去了解女生。如果是這樣,你的潛意識只是簡單地給你一個“成為”女生的體驗,讓感受女生,進而認識到女孩子也是人。另一個可能性是,你或許太過於男性化了,以至於失去了總體的平衡,需要在你的生命中加入更多的女性特質(如有同情心、感受他人等等)。儘管這個夢或許跟前世有關,但我感覺更傾向前面的解釋。

我的夢是這樣子的...
我最近有一個身體大問題,後來都沒有事了。(我沒有去看醫生,很高興那個毛病好像自癒了。)這個夢就在病症消失的那個晚上做的:我在遊戲場,觀看一個丑角跟小狗狗們一起雜耍!他的技術高超,我為他的冒險震驚,尤其是在那些狗狗明顯膽怯的時候。接下來,幾個丑角手腳相搭,形成一個“走動的蜘蛛”。我再一次為他們的技術震撼,但想到為啥他們選擇模仿一個讓人恐懼的蜘蛛,而不是一些好玩有趣的東東---儘管我大笑了幾次。最後,跟我在一起的一個熟人對我說,“我知道你覺得我住在一個豪宅里面,但你錯了。” (我猜測她指的是孩提時代的家) 我跟她說我一直想像的都是一個溫暖的小屋,兩側有兩個大建築物,像摩天樓。她的表情說明這顯然不對了。她拿起電話跟她的媽媽通話(我覺得這樣她會描述那個房子)但我此刻醒來了。謝謝你,請提供一些你的智慧。

親愛的夢者,如果是我做了這個夢,不管哪個病症是否消失,我會去看醫生。前面的一部分基本上是在問你為什麼要“冒險”;第二部分是在說為什麼你會簡單地用一笑了之的方式來面對“恐懼”。第三部分建議說,你或許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強壯和不可摧。儘管這個夢也有可能與你的生命方向的決策有關,但從安全角度來看,我建議到醫生那裡做一個檢查。希望有所幫助。

我的夢是這樣子的...
我32歲女兒得了癌症,病情不管反复。在她CAT掃描前,我做了一個夢。我原覺得這個夢很重要,因為它揭示了過​ 去現在和未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好像我對夢的了解不正確。請幫幫忙,我覺得這個夢想展示神的意願,但我弄不明白。夢分為三個部分:第一段,我在女兒的家裡準備一個聚會,我買了一下禮物準備包起來。我女兒說,'媽媽,讓我來吧。'她就去包起來。我的一個朋友在那裡,我就問她,'你去聚會嗎?'她說,'聚會應該是4點,不是1點鐘。'第二段:我們確實去參加那個聚會,那是一個漂亮的房子,四周都是樹木,大門敞開。我女兒把包好的禮物放在入門處的圓桌上,圓桌靠近正有火的壁爐。第三段:我想要走出這個屋子看看周圍大地。在房屋的一邊是巨大的白色磚塊鋪砌的走道。這是一條長而堅固的寬道。開始的一截的左側生長細而高的樹木。然後走道忽然終止了,因為有一顆巨大的枯死的樹擋在路上。我經過那死樹時,我看到還有一顆死樹搭在前面的那棵樹上。我回到走道上,回頭越過我的左肩看著那些死亡的樹木。前面又是一段走道,種植有同樣細長的樹,但在道的右邊。接下來又是一段路,同樣的樹左右都有,但它們長得很高,並彎向走道。最後,走道引向茂密的森林。你覺得這個夢是一個對充滿希望的生活的預兆嗎?我醒來後感覺很棒。

親愛的夢者,老實說,夢可以有許多含義。我這裡先給出我覺得直接和有邏輯的方案:第一部分是說你期待的“慶祝”聚會,比你預計的要晚。第二部分講述你的女兒獻出禮物,暗示了她在“給出、放棄”什麼東西,或者是表達她的謝意上面,有特別角色需要扮演。這可能有兩種解法,一是你女兒需要對她的健康問題放鬆一些,因為健康與家庭或者房屋有關;另外一個是問你的女兒,'這種情況下,什麼樣的好事情需要她跟他人分享的?'最後一部分似乎說兩次手術後,那些切除的癌細胞仍然存活生長。但是,前方有非常正面的成長和綠色生命。最終的結果非常積極正面。祝福你們。

我的夢是這樣子的...
去年的幾個月裡面,我做了至少10次跟我的月經和大便有關的夢。這些夢很讓人尷尬,要么是我的月經在我坐在大便器上突然到來,要么是手中拿著大便並試圖不讓周圍人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呢?

親愛的夢者:總的來說,這個夢是關於在他人面前暴露和自己脆弱的感覺。但這也在暗示排泄的工作,尤其是在你的生活中丟掉一些髒污。有多種原因導致這樣的夢。例如,你或許正在亮出個人的隱私,作為排除髒污的手段;也許,在關係中的不和諧,從而有一種需要排除的毒素。不是說去離開某人,而是丟棄對他人的不斷的抱怨之氣。換句話說,讓洗乾淨你的髒衣物。這個夢基本上是在他人面前曝光你自己。

我的夢是這樣​ 子的...
夢到與一個高大的男人,我懷孕了,生出小娃娃,跟那個人參娃娃一樣可愛,我妹妹非常喜歡。但那個男人表示他不撫養,我也很猶豫一個人撫養。我妹妹說,這麼漂亮的孩子,你們不要么?
 ​
親愛的夢者:這個夢應該是在說,由那個男人啟發而來的新項目、新想法,需要你來餵養長大,夢揭示了你對這個新的理念、主意的猶豫,希望他人也來承擔。

我的夢是這樣子的...
我曾是乳腺癌患者。在診斷出乳腺癌前我有過一個奇怪的夢,我的醫生跟我說要留意自己的夢,因為它們可能是在預警。我夢到有人闖進我的家,用長筒槍沖我開槍。我感到子彈射進我的身體,我倒下要死去。在後來的兩個晚上,夢到同樣的人拿著槍追趕我,朝我開槍。我想用手機打911,那次是在車裡。我以前從沒有看到那個人的面孔。總是從夢中醒來,再也無法入睡。昨晚,我夢到有人闖進家裡,我尖叫醒來。這一點也不像我。請幫忙。

親愛的夢者:很可能這是一個關於癌症的警告性的夢,是來提醒你的去做一個檢查,關於那個持槍男人的解釋可能是恢復的癌細胞,正在對身體造成傷害。還有一個解釋是,你的潛意識在提醒你,有人在說你的壞話,或敗壞你的名聲。還有可能是你對自己太苛刻了。不管怎樣,建議你去看醫生做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