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工作方面


我的夢...
我已婚,但一直夢到與一個同事手挽手。每次我們的他都是手挽手在走--- 一點沒有性的成份。儘管我們一起共事十年,但我們之間什麼也沒有。請解釋一下。

親愛的夢者:
看上去作為這個同事的夢的符合代表著工作。你的夢是與你的工作有關。但夢到地是在確認你的在這個故事的事業方向,還是簡單地在展示跟你的工作相關的問題或建議,這取決於你的夢境的其他內容。在夢境裡,任務可以是跟那個人相關的代表符號。因此,除了工作外,那個人讓你聯想起什麼,就可能是夢給你的提示。例如,如果他買了一棟房子,這個夢也可能在意味著你要搬家、買房子什麼的。

我的夢...
我個人對政治很感興趣,希望將來進入政府機構。我的夢很有趣。我夢到我即將宣誓成為副總統,但我能夠看到的只是我的那本聖經和首席大法官,其他都很模糊。還有一個夢是在醒來後,都覺得是真實的。我夢到被邀請參加“記者招待會”,我很興奮,醒來後很困惑那個是真實的現實。我的夢的結尾是千萬機場參加一場表演。這很奇怪,因為我才15 歲,就被邀請上舞台。

親愛的夢者:
最有可能的是兩個夢都是在建議你應該選擇政治作為你的職業。還有,從字面上來看,你的政治生涯的高度或許超出你的想像。不過兩個夢裡的“模糊”鏡像,都在說(根據你的自由意志的影響力),你的未來尚未確定。祝好運,寫信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

我的夢...
我夢到在許多人的辦公室的一個清潔的地方,放著我的電腦。屏幕上分為兩塊,但都有同樣的的信息和一個大信封,其中一塊上面有位我的名字。另外一塊是我辦公室同事的名字,我不常看到他,因為我們公司太大了。兩塊屏幕,肩並肩地鞋子“破產”。我感到羞愧和侮辱,好像這個屏幕是為了向所有人宣告這個事情。在現實中,我沒有任何財務問題,我猜想這與我的經濟無關,但與其他事情有關。是否是我的工作出了問題?或者說我的生活破產了— 沒有意義了?

親愛的夢者:
你的解釋看上去不錯,還有就是你對你的工作已經感覺到毫無意義,開始去想是否有什麼你想去做的。如果是這樣,請我推薦Mark Thurston 的書《探索你的靈魂目的》。祝好運!

我的夢...
我在我們公司總部工作。我老闆很有夢想,他在總部大樓前種下兩株橄欖樹,作為他說夢想的代表。我最近有一陣子沒有給樹澆水,他們枯萎了。他們看起來幾乎死掉了,其實還活在。我感到很沮喪(這個夢讓我聯想起啟示錄的地11 章)

親愛的夢者:
首先,這個夢是關於工作的,還有,從凱西對啟示錄的角度來看,啟示錄跟外界的事情沒有太多關係,而根本上是在於內在意識的成長和與宇宙意識的調諧 ( 更多關於凱西對啟示錄的信息,推薦閱讀Kevin Todeschi 的書《靈魂符號:生命之印、體光和啟示錄》)  就是說,這個夢似乎在說你因為忽略了你的工作責任的感受,甚至更糟糕的可能性是你的上司時候注意到了你明玉完成你的工作職責。還有一種情況,這個夢也可能在提醒你失去了原本加入到這個公司裡面的最初的工作的熱情和慾望。總之,這個夢在提醒你決定在此刻你對你的生活作出什麼選擇,如何將你的慾望融合到你目前的職業方面。希望這對你有用。
補充一下,啟示錄第十一章是關於“個體淨化”和調諧的過程的。

我的夢...
幾年裡我一直在做一個決定,我想弄明白設計/ 裝修行業是否適合我,它非常吸引我,另外一個領域是整體健康/ 營養方面。我們現在正在選擇什麼樣的材料裝飾我的洗手間。我夢到我站在洗手間,地面上有小瓷磚,看上去很忙碌的樣子,我沒有去理會它們。浴缸我覺得也是貼了馬賽克的,“ 不行,這個一定要去掉!”  第二個晚上,我夢到去世的公公。我記得在跟別人打電話。我發現這麼多年來,大家說他“在店裡”,實際上他是在“藥店工作”。我對自己說,這麼多年我才知道他是乾什麼的。還夢到他滑板飛的很高,很危險,他跳下來,蹭到房子邊上。我跟我小兒子講,“ 不能這麼做。”   我感覺到我不要去做設計。儘管我很有熱情,但覺得我想做“我應該做的”。我是全職媽媽,還沒有想去工作。你們的看法是?

親愛的夢者:
簡單說,從幾個方面來看我覺得這個夢在建議作為媽媽是你現在應該扮演的角色。你看上去總是忙碌的樣子。洗手間忙碌的馬賽克意味著你生活裡滿是吵雜紛亂的情形,有些東西必須放下。夢裡的你明白公公這麼多年所做的那部分,說明你想做的就是你正在做的(就是說做一個媽媽),你以後會更清晰你的使命。滑板暗示你的孩子仍然需要你的照看和指導。總的來說,這個夢沒有肯定或否定你進入設計或健康領域,而是在說你不要太忙於做其他事情,而應該做一個慈愛、支持性、指導性的媽媽。時間到了,你自然會知道下一步。

我的夢...
我是48 歲的媽媽,有三個兒子。昨晚我夢到我和大兒子在類似海灘上。我在尋找,買一個家用冰激凌機。我兒子說不要那款我正在看的,說在人行路上有一個更好的。我兒子去游泳了,後來我好像也下水了。我有不再水里,但我兒子故意落水。有人告訴我他有財務問題。我不明白其實他收支很好的。不過最近我倒是失業了,在找工作。儘管我有很好的工作背景,但雇主總覺得我遠超出職位需要的,不僱傭我。這個夢跟這個有關係嗎?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有幾種可能性。首先跟你的大兒子的工作有關,尤其是他是否是自己創業的。我的感覺是夢可能在建議你一直追求的就是你將要繼續做的工作,不過你也許會成為一個獨立承包商,而不是跟家庭事業混在一起。如果你的兒子是獨立創業的,你可以向他諮詢一下。他或許會幫你找到合適的人,完成你的追求的。還有,“ 故意落水” 意味著警告你或者你兒子,不要讓財務或者事業漫過你的頭。

我的夢...
昨晚,我夢見我坐在桌子前,看見停車場上有東西在動。我站起來望著門,看到兩隻雞在外面跳舞。我想著這真是奇怪的幽默。我告訴老闆是怎麼回事,他就站在我身後看。然後我看到了一隻孔雀,然後一隻又一隻,直到我意識到大約有六隻,它們中的大多數尾羽呈扇形散開,有一隻開始走向我,當它接近我時轉過了身,我能伸手觸摸到它美麗的羽毛。正在這時老闆的胳膊靠在門上,幾乎在我的腰上,我聽到一個聲音說“他選擇了你”,我必須說明,老闆是個幸福的已婚男人,我對他沒“感覺”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

親愛的夢者:
十有八九,這個夢提供了一些目前工作中發生的事情的狀況。雞讓人聯想到“無頭蒼蠅(掉了頭的雞)”暗示辦公室的一些人忙左忙右,但不是很清楚什麼事他們應該做的。其他的孔雀,似乎是想向老闆“炫耀”。然而,儘管每個人都在表現,但老闆還是一直在關注著你。換句話說,這個夢可能在暗示你將會升職或加薪等等方式而被挑選出來。

我的夢...
我是一家大公司的經理,我們沒有遇到財務困難,然而,員工人數一直保持在2005 人。當我第一次管理這個部門時,這是一個陷入絕境的團隊,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們一直努力,已經基本能夠滿足或超出公司對我們部門的期望,並享受一定的成功。我夢到當我在家時,接到公司HR 的一個電話,他有些無法證實的消息要告訴我,所以我問他是否我不得不裁員?他說不是。然後我問到底是什麼,他還是沒能告訴我,因此我又問是否我要失去工作了?他回答“是的”,並且我知道這是因為我薪水太高了。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哦,上帝”,又很害怕因為我知道這個部門和當前的主管並沒有為我的離開做好準備。沒有跡象表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我和上司相處的很好,也對高級管理人員有信心。我不知道這是否是一個焦慮的夢,或者我應該從這個夢中做出什麼解釋呢?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可能是一個預警夢,鼓勵你,在人力資源部做出實際調任之前,尋找其他的選擇。如果這個夢只是一個簡單的暗喻,它表明-- 儘管你成功了——但你還是有點擔心你的價值和你對公司的益處。

我的夢...
我是一名心理健康輔導員/ 個案經理,已有12 年之久,最近我被解雇了。解僱我的老闆才來幾個月的時間,而他把我嚇的如此糟糕,以至於讓我做噩夢,他騷擾我太多帶來的壓力,使得我必須服用抗抑鬱藥和心臟藥。現在,每次我去面試,都會做他面試我的噩夢。我真的沒有做錯什麼以至於到被炒魷魚,我正在針對這家公司提起了一個訴訟。

親愛的夢者:
最有可能的兩個解釋如下:如果這個經驗讓你沒有安全感,並且你想撤回以前的行為,這個夢暗示了你的焦慮通過每次的面試體現出來,並且這個焦慮會影響你是否能獲得一個新的職位。第二個可能性是,如果你面試時的感覺和發揮完全正常,那這個夢是表明,無論你走到哪兒,你起訴前雇主的行為都將一直跟隨你,最有可能破壞你新工作的前景。只有你能決定以上兩種解釋哪一個才是您當前最有​​可能的情況。

我的夢...
我夢到我上班遲到了,現實中我在太陽出來前去上班,但在夢中太陽還沒出來我就到那兒了。

親愛的夢者:
最有可能的解釋是:你對工作中需要做的事情和如何完成(也許包括你平常生活目標),你感覺到拉後了或不確定。另一種可能是,這個夢暗示你的生活將有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夢...
目前我真的需要一些幫助。我有幾個夢是關於已婚同事的,他已經有兩個孩子。我記得大多數的夢裡,通常只有我和他,我們很親密,例如擁抱、親吻、牽手。我自己還沒有結婚,還是單身。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這是否意味著我迷戀他或者是愛上了他?請幫忙,這真的很影響我在他面前的表現,謝謝!

親愛的夢者:
從字面上理解,這個夢可能反映的是你們之間的情感。然而,隱喻的解釋一樣可行,在這方面你的男同事可能像徵著工作或你們之間的工作關係。如果他像徵著工作,則暗示你真的覺得在職業上找到了屬於你的地方,或許甚至是被“嫁”給了公司。如果你的同事象徵著工作上你們之間的關係,那麼這個夢可能是在建議你,你們將結束一起做的一個項目,或許會加深你們之間的關係(不一定浪漫)。
Here's my dream...

我的夢...
我退休已經15 年了。在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夢到我的工作,讓我驚奇的是我投入到工作中去,卻發現他們並不需要我。此外,我夢到打電話請病假,但找不到電話號碼。對於這個夢我很困惑。

親愛的夢者:
這些夢可能只是表明你經常想知道,“我當前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或“我應該做什麼?”或“是否真的有人需要我?”,換句話說,在這段人生中你可能會尋找具體的“生命的使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推薦由Mark Thurston 著的書《發現你的靈魂使命》,或參與凱西中國的《探索天命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