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教您如何解夢方法


寫下你的夢。用幾十到一百字來記錄你的夢境。要用正在親身經歷的手法描述,你的字詞的選擇,是解夢的第一步,創立了觀察你的生活的窗口。

名詞聯想法:

1, 仔細讀你的夢的記錄,留意某些詞給你帶來異樣的感受。

2, 用這些詞來構築跟你有關的2-3個句子。

3, 靈感寫作:跟文字遊戲、自由想像、畫圖,好玩開心。
重點要放鬆。眼睛閉上、觀察呼吸、要像信任呼吸一樣信任寫作。寫下任何浮現出來的東西,不加評判和修飾。讓你的內心智慧,引導你的筆。

4, 閱讀寫下的句子,​​記錄主題,與我目前掛念的有關。

5, 如果夢是一段電影故事,標題是什麼?寫下2-3個,然後選擇最佳的一個。

6, 假設這段故事是關於你和你的生活的,寫下你的反應。(我的夢的標題給出了我生活的某個方面)

7, 根據上面的條目,寫下跟自己有關的事情,成為解夢第一稿。

動詞主題法

1, 寫出我的夢的劇情;
2, 尋找劇情和我的生活相似的地方;
3, 我可以做什麼?實際如何操作?

符號替代法

1, 列出夢的符號,動名詞
2, 給每一個符號賦予個人的意義;
3, 重新寫你的夢,用意義代替符號:名詞的地方在意義後面加上我的某個部分;動詞的前面加上我把自己+意義
4, 潤色上面的草稿,變成認清自我的清晰描述,理清楚其中的意義
5, 使用靈性寫作去評價解夢的重要性

單一符號法

1, 選擇一個符號;
2, 以這個符號為主角,從這個符號的角度來重寫夢境;
3, 對話:讓這個符號講出自己和自己在夢裡的感受;
4, 對話:符號賦予夢的新視角:對你的角色的感覺和建議
5, 對話:符號代表了你的什麼?符號想從你這裡得到什麼?怎樣幫助你?談妥條件!

高我夢境法

1, 重新查看夢裡我作出的選擇;
2, 針對每一個選擇,給出其他可能性,它們各自代表什麼樣的模式?
3, 重溫我的一個尖峰時刻,我的能力得到最佳表達。
4, 記錄那個光輝時刻的關鍵詞,可以形成一個人生座右銘
5, 如果處在那個人生格言的境界中,面對夢中的處境,你會做什麼?在你的高我指導下,重寫你的夢境
6, 寫下一個可實際操作的計劃,實踐解夢的指引;

詩意夢境法

1, 把夢境像發電報那樣言簡意賅(15字以內)
2, 從夢裡找出有意義的詞組
3, 寫出一首詩表達:夢、夢的解釋和引發的洞見

圖畫夢境法

1, 給夢畫一幅畫;
2, 一本畫冊剪下你的喜歡的圖案,拼成你喜歡的畫面;
3, 掛在某處,邀請朋友來評價,給出他們的意見和洞見。

原文:凱西的探索和領悟協會 - A.R.Ehttp://www.edgarcayce.org/ -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 Inc.
215 67th Street Virginia Beach, VA 23451-2061免費電話:800-333-4499
譯文:凱西中國http://www.edgarcayce.org.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