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逃跑方面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的婚姻很幸福,​ 有一個4歲的女兒,我蠻愛老公的。但大約一年前,我的單位來了一個男生,我們很快成為好朋友。從那以後,我開始夢到他。我的第一個夢是跟他在工作的地方(批薩店)一起做飯。我們都穿著工作服,沒有 ​ 什麼具體事情,但他臉上的微笑讓我不安。他抓住批薩的攪拌柄不停的晃動,朝我微笑著然後消失。我然後看到老公(也在那里工作)站在那個人原來站的地方的後面,他露出奇怪的微笑。然後又一個兩年前離開的員工出現了,跟我說我得替她一天。如果我不願意就會被解僱。我醒來後感覺很糟糕,那天一整天都很煩亂。這意味著什麼?第二個夢也跟這個同事有關。我和幾個從外地來的老朋友一起坐在一個老圖書館邊的湖後邊。那個同事來了,站在我和一個朋友的邊上。他問我們是否準備好走了,我們說是的。然後畫面閃到我們站在街上,天上下雨,而且我們周圍的積雪有6尺厚。我們都穿著厚重的外套,但我沒有穿褲子,只有長T恤和拖鞋。那個同事摟著我,走向他的屋子。我朋友說,'你知道她已經結婚了嗎?'我同事有掛上奇怪的微笑說是的。我們一起走到房子裡面,路上還有雪。進門後,大客廳裡有一個沙發和一張桌子。我同事叫媽媽,她過來給我上了一些酒(俄羅斯白酒),我們一起喝了,我的朋友消失了。同事和我一起坐在沙發上,他的手臂圍著我,我的頭靠在他的肩上。他的姐姐(現實中也有),進來說,'噢,你知道她結婚了嗎?他掛上微笑說是的。在這個夢裡,我感覺很舒適,安全,溫暖和幸福。我幾乎不想醒來。醒來後聽到我老公叫我起來上班。請幫幫我解釋這些讓我發瘋的夢。

親愛的夢者:
簡單說,這些夢說明你跟著同事在一起很放鬆、舒適和友善,以至於他或許覺得有機會跟你發展成為一段親密關係。[儘管你說沒有。]你或許需要重新審視你跟他的歡樂,而不會損失你們之間的友誼,因為你可能給了他一些錯覺。跟一位異性變成“安全、溫暖和幸福”,會很容易發展為超出一般的友誼。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夢到我非暴力強姦、折磨、殺害,醒來後,我感覺全身疼痛,不可忍受,不禁大哭。我幾乎無法入睡了,因為對我影響太大,我一定要把這些感覺趕走。我生活中沒有什麼大事件發生,只是因為缺乏睡眠,我的身體狀況很差。我很難閉眼入睡---閉眼後立即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夢裡面沒有具體人在折磨我...我都不知道是一些什麼人?看不清楚,醒來後我全身發抖。

親愛的夢者:
這些夢境說明你生活中有一些你不願意去面對的恐懼或創傷。這種創傷或許包括被控制、奴役甚至暴力。如果這些創傷跟你的童年經歷有關係,就會被你生活中的一些事件重新喚醒,現在,你的生活在某種程度上被控制、折磨了。如果這些創傷只與現在的情況有關,那麼夢在指出繼續留在這種情況下對你是一種傷痕。如果這種狀況持續不退,你或許需要試試一個好的催眠師或心理學家。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夢讓我困惑。我夢到我丈夫在對我的小兒子性騷擾。在夢裡丈夫是我的前夫,孩子的生父,多年沒有聯繫了。我知道孩子受到性騷擾儘管沒有看到。我試圖去找他,但我在屋外面,天很黑,路不好走,好像有草、苗什麼的,我碰到它們感覺很痛。這意味著什麼呢?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可以有多種解釋,包括可能的真實的性騷擾到你和你丈夫之間關於孩子福利和撫養的不同意見。也可能暗示你的孩子和他的養父比跟你更親近,這對於生身父母來說很'不恰當'。因為夢常常是情緒的反映,情緒來自我們日常的生活,你可以問一下自己是否在夫妻之間關於你的孩子有蠻多的不同意見。看不見的騷擾也可能與情緒騷擾有關。走過造成痛苦的草地像徵著你的生活道路上,不斷地與你認為不對的意見和問題,爭吵和鬥爭。你的丈夫換成了前任丈夫,也意味著一些事情在重複發生。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在跟我的前夫談話(他曾經試圖謀殺過我)。我試著對他和顏悅色些,然後他離去。我覺得安全了,就準備開車離去。我開進一個森林,有許多枝椏擋路。他看到我離去,並且就在我後面。我很害怕。然後我在老家的大街上,他還在追趕我。我突然停下,走向另外一個方向的警察局。我衝到他面前說,'你跟Ted Bundy(變態殺人狂)一樣壞'。他回答道,'Ted Bundy沒有我聰明'。我試著繞開他,但一點也沒用,因為只要我出了車,他就會抓住我。

親愛的夢者:
如果這個夢是比喻性的,它在告訴你要擺脫你前夫是很困難的事情。這種困難包括情緒方面的、孩子的,或者是經濟上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夢在暗示你生活中的挑戰。樹枝,代表著困惑,在擋住你的道路和方向。同時,從夢的字面上來解釋,這個夢可能提示你需要小心這件事真實發生的可能性,不要冒險而受到襲擊(離開車子)。不管是哪一種情況,我覺得夢在建議你尋求外在的幫助和諮詢。祝福。

原文:凱西的探索和領悟協會A.R.E - http://www.edgarcayce.org/ -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 Inc. 215 67th Street Virginia Beach, VA 23451-2061免費電話:800-333-4499 譯文:凱西中國http://www.edgarcayce.org.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