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孩子與家庭方面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懷孕4個月了,剛剛發現懷的是男孩。我夢到他即將出生,但生出來的是女孩。這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夢者:
這有幾種可能性。一​​​ 是你可能還會有一個孩子是女孩;還有可能是你的兒子會很很敏感和富有同情心。第三種可能性是夢在告訴你你孩子自己的性別取向。

我的夢是這樣的...
老公和我一直想生一個孩子,但兩年都沒有成功。醫生用Clomid來幫助我排卵(我們倆都41歲了),我們都十分想要一個孩子,但都無法懷上。我好嫉妒那些懷孕的女子和媽媽們,而自己不能懷孕,悲傷落淚。昨晚,我夢到老公和我參加一個親戚的葬禮,我們都不認識他,家里人和親戚都來了。在儀式結束時,我們才知道死去的親戚是一個小孩子。我頂不住了,問老公我們是否可以離開,因為看到一個孩子死去會讓我崩潰的。我們離開葬禮,而去參加一個聚會,人們在吃東西聊天。這個夢裡,我非常悲傷,而夢裡面的人好像都不接受我對死者的悲傷。在現實生活中,也沒有人理解我無法懷孕的情結。老公試著安慰我,但他好像更喜歡沒有孩子。我們也負擔不起體外受精。我的夢是不是在說我需要放棄要孩子的想法呢?

親愛的夢者: 
根據凱西提供的解夢方法,大多數夢都與日常的事件有關:呈現日常生活的情緒。就是說,你在葬禮感受的情緒與你一直無法懷孕的情緒類似。你無法面對死去的小孩,意味著你有孩子的可能性的死亡,而這種情緒在你的生活中是不願意去面對的。這個夢不一定是預示夢,更像是你內心經歷的反映。建議你們夫妻考慮使用夢境來得到下一步的暗示。例如,可寫下這樣的問題“我們應該做什麼才能懷孕呢?”你們夫妻都應該在就寢前複述幾遍這個問題,然後醒來後立即記下你們記住的夢。還可以寫下這樣問題“我們是否要收養一個孩子?”,然後再看看會有什麼夢。當你開始留意你的夢的時候,你會有所收益,包括靈性上的洞見和實際問題的指導。祝好運!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已經過了60歲了,因為年輕是精神毛病和生活中的問題,我沒有接過婚,也沒有孩子。有時我真希望年輕一點,這樣我可以跟一個人有固定的親密關係,並為他生孩子。我特別喜歡孩子,教小孩十二年了。昨晚我夢到一個八十多的老太太,來到我的走廊上,宣布她有孩子了。還有人也出來說他們也有了。於是我出去,帶著好消息回來:我也有一個孩子了。那個孩子跟我照片裡面的一樣。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暗示了有一些非常有創造力的事情,你很想去完成,但你的某些部分阻止你實現這個夢想,或許你覺得自己太老了。但夢裡面的老太太暗示說年紀不是問題。她有了一個孩子,你也有了,這說明你生命中還有新的東西等待你的孕育。或許是新項目、新追求、新開始。祝福你!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懷孕兩個月了,我的男友有點害怕生活的改變,因為她已經53歲了。他一直沒有孩子,也從沒有想過會有孩子。我們決定要孩子,儘管他有點害怕。我夢到我在流血,大喊到“孩子要完了”。我看地上,地板上滿是鳥餌。我看外面,有幾百條船,許多人在一起非常開心。我讓男友帶我去醫院,但他一點也不急。我讓妹妹帶我,她也不慌不忙的樣子。他們怎麼都不明白,我要是去我的孩子了。我驚慌失措了,但我周圍的人都很安然。我男友最後開車帶我,但看上去我們在觀光遊覽,不急著去哪裡。當我到醫院時,我醒來了,不知道是否我寶貝的孩子流產了沒有。我醒來跟男友講了夢。早晨的時候,他也跟我講了他的夢。他夢到他把他的身體租給他的朋友,去披外套。下一個情景是他看到地上有垃圾,撿起來,丟到他認為的垃圾桶裡。那個垃圾桶反而是一個烤箱,垃圾被煮熟了。他看他的指甲,都很髒。他和他的家人圍在桌邊準備吃飯,他5年前去世的媽媽也在(她一直夢想他有一個孩子)。我不在,他很想我,想知道我在哪裡。他媽媽跟他說我已經死了。請幫幫我,我擔心死了。

親愛的夢者: 
簡單來說,你的夢在暗示你的一些恐懼,孤單的恐懼,擔心在整個過程中的無助。你男友的夢在暗示他正在從'壞情況'下,取得好結果。但是,他的朋友或許在暗示你的懷孕。換句話說,如果他的朋友意外有了一個孩子,如果恰好是在年老的時候有的,那麼這個孩子對他的朋友來說非常重要,這會是一個極其積極的符號。這個孩子可能是給你們帶來美好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