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著名人物方面


我的夢...
我15歲了,總想著參加拍電影。我會想像自己是某個著名的演員,但我並不相信,因為他們都比我年長很多。但《Carmen Cortez》裡面的Alexa Vega跟我一樣大。但我對那個沒有興趣,也不喜歡那個電影。但我夢到她了。我站在拍攝現場,周圍是攝影機,但沒有其他人在場,然後Alexa walks出現了,走近我。她說了一些話,但我聽​ 不到她說了什麼。她一直講,但我什麼也沒有聽到。然後她在空中畫了一個符號,看上去像一個十字架,又像一個曲折方向線。然後她向前走吻了我一下。當她退後,我們發覺還在台上,她穿著一身婚禮服。然後那個十字架的符號又出來了。我就醒了。你能告訴我這些有什麼含義嗎?

親愛的夢者:
當我們夢到著名人物時,我們自己都必須自問那個人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例如,Alexa對你來說象徵著一個電影明星,而不是一個你喜歡的女生形象,或者一個間諜式人物等等,那麼這個夢在暗示你的一個靈性目的(空中的十字架),和一個承諾(也就是婚姻,結婚禮服的代表),去作為在演藝界或者電影作為你的職業。曲折線指示意味著你的夢想會以一種曲折的方式完成,或者是你沒有想過的不同的形式完成。我期待你成為演員的夢想,變成現實。祝福。

我的夢...
我從97年開始,就不斷重複這個夢。這些夢不完全一樣,但涉及同樣一個人;有同樣的主題,我醒來後有同樣的感受。他是現實中的一個人,但我沒有見過他,他屬於社會名流之類,但不是一個明星。夢總是在​​我們最沒有期望的時候來到。我醒來後總是我離開一個我不知道的最好的朋友,一段我從來不知道的友誼,靈魂伴侶,等等。這些都是有童話般的品質,但現實中很難發現的那一類。我從來沒有擁有過。最吸引我的部分是:從我的那些最親愛的朋友,到我的媽媽,到那些通過我的親人認識我的人,都這麼跟我說'我看到什麼,然後忽然想起你,你們倆應該是很好的一對,或者說,你需要像他那樣的男人…'我前面說過,這些在我最沒有期望的時候夢的。我沒有留意他的工作,但我碰巧看到有關他的事情的時候,我總會想到'又要有一個關於他的夢',但卻沒有這樣的夢…這些夢非常真實---我們總是有非常棒的時光,每樣事情都自然而然。這些夢是在1998年離婚前開始的,已經重複多次了,期間我有一些約會,也在親密關係中。有時它們經常發生,有時會停頓一段時間。在夢裡,我們做許多有趣的事情,在他家燒烤、在海灘散步、在游泳池游水,還有一次我們在體育場等待一場賽事的開始。我們非常享受在一起的生活。在這些夢開始後,我開始做夢的筆記,試圖發現夢的主旨和節奏,沒什麼結果,只有記錄。請分享你的直覺。

親愛的夢者:
著名人物可以代表我們跟那個人有關的部分。也可以是我們的高我,或者我們自己某個跟那個著名人物想像的部分。這樣的夢往往發生在我們最需要一個鼓勵的時刻,它們或許是來自高我,為了顯示這個人物的夢想部分是你的生活目標。[如果你想要閱讀更多關於靈魂伴侶的資料,我推薦《凱西之靈魂伴侶》這本書]儘管看上去不是,但我覺得這個夢可以直接理解---就是那些你的朋友家人都提及你和那個人,你不妨去寫一封信給那個人,只是談及你看到的他身上的那些美好的東西。但我的直覺是,你將會碰到一個人,他 ​​的特質讓你想起那個著名人物,你將會跟這個人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我的夢...
我沒有讓別人為我解過夢,通常我自己解的很好,也有別人解夢。但這個夢讓我困惑。昨天晚上我夢到跟Scott Speed​​man有一段親密關係。我們在我住的房子裡,他好像要離開一會。他的朋友和一個女孩留下來。他的朋友企圖勾引我,我把他推開,而且我幾乎要發脾氣了,想揍他,但Scott回來了​​。他回到這裡來看上去很高興,讓我無法開口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沒有夢過名人,不知道為什麼會是他。後來我感覺到我的靈魂被撕裂了。夢太真實了!如果不是一陣冷風讓我醒過來,我都覺得是現實。

親愛的夢者:
著名人物總的來說象徵著我們與那個人最有聯繫的部分。Scott Speed​​man, 是一個總是很“幸福、幸運”的演員,他像徵著你最看中的部分。例如,有一些他的粉絲知道他喜歡游泳運動,但由於頸部受傷不得不放棄。他後來聽從他的女朋友的勸告,改行業參加一個電影演員的應聘。儘管他沒有入圍,但他卻受到一個經紀人的關注,並最終成為演員。因為你感覺到在生活中被'撕裂',看上去Scott確實代表你的生活方向的改變。就是說,夢裡的與Scott的一段關係,暗示你可能在生活中有一個新的方向,這個方向與你真心想做的方向更相符。Scott的朋友試圖勾引你,喻示著你不感興趣的東西試圖在引誘你,例如一個你不喜歡的工作機會。總之,這個夢是跟你人生使命有關的。我推薦這本書《探索靈魂目的》Discovering Your Soul's Purpose; by Mark Thurston。還有一種解法,這個夢建議你或許有一個新的親密關係。

我的夢...
我夢到了Jay-z (一個搖滾藝術家,站在跟迪斯尼的Boncyne約會)。他看到我,朝我微笑,握住我的手,告訴我他從出名前就一直喜歡我。他問我為什麼不跟他在一起,現在就可以。我很羞澀,但感受到他的愛和安全感。就在此時,看到Boncyne跟一個人一起去參加派對,跟那個人一起上了豪華轎車。我問Jay-z是不是在跟她約會,他說他們不是認真的。我們一起大笑,眉目傳情,像墮入情網一樣。這是第二次夢到Jay z,成為好友。不是身體的吸引,而是他的風度吸引我。請幫忙!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在說Jay-z的一些特質,你也擁有,你應該可以有類似的體驗。也就是說,如果你覺得他和外向,是一個眾人矚目的焦點,這個夢也在說你擁有同樣的個人品質,需要被開發出了。但如果Jay-z對於你來說只是一個音樂才富人,那麼夢在指出你需要在同樣的才能方面需要化時間和精力。總的來說,夢在提示你所關注的Jay-z的特質,並去發展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