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衝突方面


這是我的夢...
感謝你的工作。我經常從夢中醒來,驚叫著我認識的人的名字,說“住手”“不要”或者“滾開”或者“不要害我”,甚至有時在使勁推老公的肩膀。夢開始時都還美好的,要么搬到一個新房子裡面,要么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遊覽,也有買了一輛新車,但隨著每一個夢的繼續,要么房子被盜,或者有人要闖進來,,美麗的地方變成黑暗的叢林,常常是到處有毒蛇,新車被偷走了等等。目前我的工作壓力很大,我無法信任新任的上司(馬上要被替換了),他經常濫用權力。不過,我這一類的夢已經蠻久的了,比目前的工作情況要長。我原來有一類夢,我總是在保護我的家,夜裡有鬼怪要闖進來。我一直有諮詢一個基督教諮詢師,針對我對家庭的雙向依賴問題取得不小的進展。我非常看重你的建議,感謝你的所有忠告和建議。

親愛的夢者:
這些夢在說,無論你日常遇到什麼樣的壓力,你的潛意識都會超負荷,因為你內在一直存在的壓力。換句話說,在過去發生的一些問題一直在你的內心,沒有處理,而且你再也無法忍耐更多了。如果確實是這樣子的,我會建議你考慮回溯療法,可以把你帶回情緒發生的時刻,從成熟的角度來處理。祝福!

這是我的夢...
我是一位23歲的女子,正在進入一段親密關係。男朋友和我住在一起,也在討論將來結婚的事情。他非常有愛心,懂得照顧人,很不錯的男友。9個月前我診斷出有抑鬱症和焦躁症,每天在服用Zoloft和Valium (有焦躁是服用)。從去年開始,我的夢都是噩夢。常常是每週5次,我從夢中哭醒,或者有巨大的焦躁。一般來說,每當有這樣的夢後,一整個白天我都會沉浸在夢的感覺裡面,擔心夢會成為現實。大多數夢都跟他有些關係。要么是他不忠心了,要么他拋棄了我。有時夢裡面有龍捲風,或者家庭成員的死亡或遺棄。我感受到的情緒非常真實,強烈,並且會持續數日。這正常嗎?最近我都不敢入睡了,因為害怕睡著後會再經歷那些情緒。即使入睡了,也沒有得到休息,總是在半夢半醒狀態。我該怎麼做?感謝指導!

親愛的夢者:
這些夢基本上是在描述你的情緒的起伏(龍捲風就是代表性的象徵符號),還有你自身的不安全感、無價值感(男友拋棄你作為像徵)。這些夢的出現並不是想讓你瘋狂,而是在呈現你內心未處理的問題,提醒你需要去療愈。我強烈推薦你去看專業催眠師,去看看你的前面的生活中的哪些事件,是造成你焦躁和不安全感的。一旦從你成熟的角度達到療愈,這類夢就會停止。

這是我的夢...
我的一個朋友中做同樣的夢,而且每次情況變得更糟糕了。夢在描述他即將上十字架刑。我很想知道這意味著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很簡單地說明他的生活中發生的什麼事情,正在以某種形式'殺死''傷害'他。也就是說,或者在家裡、工作上、關係中,甚至在他的思想中(如恐懼擔心的想法),正在引發他的痛苦和折磨感。顯然,除非他面對讓他困擾的問題,這個夢會持續下去。

這是我的夢...
我的繼女一直在夢到自己被每小時1000塊的價格賣給一個男人,夢裡她被迫做下流的性行為。夢裡還有被在胳膊上註射了黃色液體。她可以清晰地描述出那個男人和其他有關的人,還有在那些放蕩的地方如何錄影的。女孩才十歲,她遇到什麼麻煩了?

親愛的夢者:
顯而易見的是,小女孩一定有麻煩甚至受到控制了。夢境在暗示作為一個女孩,她被控制、操縱,甚至虐待了。可能她的夢透露出她已經在經歷這類虐待了。打進體內的黃色液體指的是,她對那些讓她困擾事情,加入了許多黃色的想法。我建議你或者你信任的人,去跟她認真了解到底是什麼讓她困擾的。

這是我的夢...
昨晚,我有一個很長很詭異的夢,希望得到幫助。夢開始是在沃爾瑪,我,我老公和女兒坐在快餐區,突然,我們感覺到地面在晃動,有巨大的聲響。廣播裡說有恐怖分子自襲擊,警告我們立即躲起來。我們開始跑,穿過商店,許多女生在哭喊。不知什麼原因,我停下來問一個女人為什麼哭,她說,“大家都要死了。”這時我們注意到老公和孩子跟我不在一起了,我跑到外面去找他們。我看到表弟開著一輛吉普,我跳了上去。我們順著這條街往下面開,看到恐怖分子身著土色衣服,到處都有。我感到很害怕。最後,我們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中間有一個拖車,我正在跑進去時,看到許多身著迷彩服的軍人正在超那些恐怖分子射擊。到了裡面,我發現丈夫與一位著名的男演員在一起。看到這位演員我好激動,我們開始交談。然後我們看到老公走到一位女孩面前,親吻起來。我跑過去大叫,“你在幹什麼?”他看著我說,他不想跟我在一起了,跟那個女孩一起走了。我好痛苦和困惑,那個演員走過來安慰我。他握住我的手,我們一起走進隧道。

親愛的夢者:
簡單來說,這個夢在說你個人正處於某種“地震”當中,地震意味著毫無防備的改變。很可能與你的親密關係、職業或生活方向有關。夢中的每個人都死去,意味著一切都在發生改變。你跳進表弟的車裡,表示你跟他經歷的情況類似。或者說你在跟隨他的腳步和方向。軍隊的戰士暗示在這種情況下你會有某些幫助。那個男演員暗示一段新關係。你與老公需要坐下來仔細討論你們的關係,你的希望和交流方式。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這是我的夢...
幾年前,我曾經被我的男友打過。後來沒有,不過現在開始做噩夢,夢到男友打我至昏厥。儘管被打昏了,我還可以看到周圍一切。我被帶到醫院裡,然後死在那裡。我聽到心臟監控器發出沒有心跳的聲音後醒來。這是在說什麼?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可能在暗示你願意不顧一切地進入一段親密關係,部分的原因在於你的自尊問題。鑑於你的過去的經歷,建議你尋求專業諮詢人員的幫助。夢也可能在說,在生活裡,尤其是親密關係裡,你讓自己處於無意識的狀態,甚至失去自我。請諮詢考慮自我價值和自尊的問題。


原文:凱西的探索和領悟協會A.R.E - http://www.edgarcayce.org/ -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 Inc. 215 67th Street Virginia Beach, VA 23451-2061免費電話:800-333-4499 譯文:凱西中國http://www.edgarcayce.org.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