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與天使同行


95年的聖誕節期間,我在羅馬。那天,我準備去見一位朋友,我們已經多年未見了。但我坐在梳妝台邊,卻心情沮喪。這次旅程跟我的計劃出入很大。兩天來我都是一個人,孤獨無助,我的生活似乎都在跟我對著幹,連這次不菲的旅行也像一次失敗。我看著鏡子,裡面是一位正在變老的孤獨的婦人。

我的朋友住在郊外,我得乘地鐵去她那裡。這是我第一次乘意大利的地鐵。進站後,人很少,沒有明顯的售票處標記。我變得有些焦急,尤其是在這樣陌生的環境裡。我注意到站台上有一個機器。可是我的意大利語無法讓我弄清楚上面寫的是啥。我塞進硬幣,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又試了一次,還是這樣。我有點慌了神了。

忽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在說,“能為您做點什麼嗎?”我轉過身,看到一個年輕人,三十歲的樣子,中等身材,捲曲的金黃發,眼睛非常藍,一張笑臉。他懇切地看著我說,“別害怕,我只是想幫你一下。這個機器確實有點繞人。”

我非常感謝他的好意。他把硬幣投入機器,按了幾次按鈕,一張票出來了。然後他拿著票走帶旁邊的一個機器,在票上蓋印。這個估計我永遠也不知道應該去做的。

他把車票遞給我,問我到哪裡去。我說要去Ponte Lungo。他笑了說,他也去那裡,可以一路同行,並一再強調不要擔心。

在我們等車時,我讓他介紹一下自己。他說他的名字是Adrain,從蘇格拉來的,住在羅馬幾年了。我問他結婚了沒有,他遲疑了一下,含糊地說,“是的,曾經結過。”

這時車來了,我們靠著坐下繼續聊天,一直到快到站了。我誠摯地感謝了他的幫助,他回答說,“這沒什麼。這就是在人間的目的---幫助彼此。”他的語言很平淡,但對我來說卻是振聾發聵,我無法說話,也不敢看他。

走出站後,正在我試著想說點什麼時,他忽然對我說,“我能跟你說件事嗎?”我看著他懇切的臉。他說:“你實在是一個美麗的女人。”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料,我又瞠目結舌了。

“請不要害怕,我只是想說你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我一點兒也不害怕,反而感激涕零,雙腿微微發顫。我們來到我跟朋友相約的地方,朋友還沒有到,我想請他喝杯咖啡,他說要走了,並跟我握手道別。我發覺他的手非常非常熱,好像發高燒的樣子,但他看起來有非常健康。他說了聲“Ciao”​​,就轉身離開。

他離開後,我仔細清理了一下頭緒,仍然有點茫然。我們的整個相遇的過程好奇怪,自始至終他完全地聚焦在我這裡,對周圍其他的人或者事件毫不關心。我遇見過的都不是這樣子的。

我回到家的幾週後,跟一位朋友電話聊天。她十分有靈性天賦,一邊電話一邊解讀給我抽取的塔羅牌。忽然她大叫起來:“噢,瑪麗,你怎麼沒有跟我講你在羅馬遇到天使的事情!”

雖然那次偶遇非常奇怪,但我一直沒有覺得Adrian真是一個天使,覺得自己可能有錯覺而已。況且天使來訪我有啥目的?我以為上帝派遣天使是幫助他們度過危機或者帶來信息的。難道上帝派天使來只是跟我說我很美麗嗎?說不通呀。

最近,我參加了一個關於天使的講座。演講人關於這個主題知識淵博,而且非常具體。我跟她講述了我在羅馬的遭遇。她回复肯定了這是一件遭遇天使的事件。同時她覺得要送給我一首詩,這是一首蘇菲派的詩歌。我閱讀這首詩時,才徹底明白天使Adrian帶來的信息,再無疑惑!

最親愛的夢里女人:

你是我的,我選擇了你;我已付出一切,為你與你結緣;你是我的熱情和渴望的所在;當我告訴你,我的愛超越生命,請相信我;在我的眼中,你是完全美麗的;你讓我的心陶醉;到我這裡來吧,明白我的愛;與我相擁吧,與我同在;讓我成為你的所有,睜開眼,你會看見我為你構建的神聖的羅曼史,帶來的無邊歡樂!

你靈魂的永恆愛人!


“ …那麼,從這些體驗的高度來看,包括那些人間和天上的各層級,我們均作為真理的使者,為那些尋求答案和願意聆聽人們,帶來信息。 ”(凱西解讀254-83)

作者:Mary Faith 翻譯:Wins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