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動物方面

這是我的夢... 短嘴鱷魚alligator
我是一個女生,我跟另外一個與我的閨蜜女生在熱帶雨林,我們住在一個小蓬子裡。我們正在穿過一座橋,我沒有問題地過去了,而我的朋友受到一隻鱷魚的威脅,她沖我大叫幫忙。但我似乎什麼也做不了。

親愛的夢者:
夢的一種可能性是,你的朋友對咬啃等動作或者評論非常敏感,尤其是關於同性戀的話題。你似乎對這個情況和關係沒有問題,但她很謹慎小心。不管怎樣,你們倆要好好聊聊這個關係。

這是我的夢... 熊bear
最近,我忙鬱悶、迷惑和糾結的。我相信也一直在尋找我的靈魂伴侶。很難在作為找到可以深入交流的人。我有一個朋友跟我一樣離神很近,有強烈的靈性信仰。一般人對我的與眾不同都不屑的樣子。我夢到在自己的房間裡,很累了,想躺在床上休息。後來,我起來站在窗前,看到一個巨大的黑熊站在屋頂上,我非常害怕。熊看到我,立即衝破窗子進來。我恐懼至極,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落到這個境遇裡面!每次我想躺在床上試圖睡覺,一點點動靜都會讓熊注意到我。這樣來回幾次,不過那熊也沒有傷到我,只是對我很好奇,但每一次都讓我嚇得要死。在最後一次,我擠到床的最裡面,靠著牆根,我可以感覺到床的溫暖和舒適,但我自己卻很冷。我計劃無論如何我都不動。果然,那熊又進來了,跳上床,停在那裡。我一點點都不能動。我發誓我緊閉呼吸,但我聽到了呼吸的聲音,我的臉和身體都恐懼的發熱。我不敢睜開眼睛看到底是哪裡的呼吸聲。最後,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我決定讓自己醒過來。我最害怕的是哪裡來的呼嚕聲音?最後我覺得是自己的聲音,請幫忙。

親愛的夢者:
那隻黑熊是你的壓抑的代表,這就是說,你壓抑的那部分已經漸漸跟憤怒練習起來了。第一次黑熊出現在屋頂時,只是說壓抑僅僅存在與你的頭腦裡面,然後你經常關注自己怎樣逃出這樣的境遇。夢中的你決定一動不動,暗示著你對你的壓抑以及如何改變,毫無頭緒。而你發現夢中的呼吸實際上是自己的表示你的壓抑確實跟你的思維過程有關(或者已經跟你身體有關聯)。不過夢都顯示說你還活著,意味著你將會處理好,但你得找到一個辦法出來。如果你的諮詢師沒有幫助的話,重新找一個。我也會建議你進行身體檢查,看看身體是否跟壓抑有關。至於親密關係問題,請繼續療愈你的壓抑(包括憤怒),我推薦閱讀Kevin Todeschi的《凱西之靈魂伴侶》。祝福你。

這是我的夢... 鳥(和平鴿Dove)
我女兒12歲,一周內兩次夢到和平鴿。第一次她說看到上帝在花園裡面走,走動湖邊看到一個筐,打開,許多白色的和平鴿飛出來。第二個夢,裡面有上帝和我(夢者的媽媽),都走向湖邊的一個筐,一起打開,裡面有許多白色的和平鴿,飛出來。請幫我女兒分析這個夢,謝謝。

親愛的夢者:
鴿子可以有許多含義,具體是什麼取決於夢者對和平鴿的感覺和認知。總的來說,鴿子像徵著和平、愛、自由和靈性(如聖靈)。因此,這個夢似乎在安慰或者鼓勵你的女兒,暗示她與聖靈的鏈接,或者說她渴求的愛、平安、自由,是舉手之勞,不費力可以得到。除非她自己有特別的意義,這個夢是一個很好的徵兆。你可以問問她鴿子的含義,從那裡入手。

這是我的夢... 鳥(鷹Eagle)
昨天下午,我打了個盹,夢到我在一個房子裡(不是我的房子),鄰居家有許多孩子在玩耍,忽然一個人大叫:“看那隻鳥,好大的鳥。”起先我以為他說的是熊,但我沒有看到有熊。然後我朝上看,看到一隻巨大的鷹。它非常美,優雅地在飛行。一個女士遞給我一個東西,我以為是望遠鏡,但結果是電影攝像頭。通過攝像頭我看不到巨鷹,但我用雙眼裸視就可以看得很清晰。那隻鷹好大,是一隻白色海雕,我能看到雪白的頭,美麗的羽毛。我非常激動!給我帶來敬畏、平和的感覺。這意味著什麼?

親愛的夢者:
鷹,是心輪、心腺的原型符號,象徵著愛。我的感覺是那種帶​​給你的敬畏和平和的感覺,與愛息息相關,即將在你的生活中展現。這種愛可能與親密關係、或者與對你非常重要的事件有關,或者是個人靈性探索中的愛。

這是我的夢... 猴子和草蜢
我是凱西協會的會員,我夢到自己按照每天的同樣的路線開車上班。路邊的風景很美,兩邊的土地肥沃。我看到幾百隻小猴子從天而降跳到路上,每一隻猴子都抓住一隻綠色的蚱蜢。我不太清楚這些草蜢會成為他們的早餐,還是乾什麼用的。我媽媽問我要不要讓我妹妹走回家,我說不行,最好不出去。不知道這個夢是什麼意思,似乎不怎麼好。

親愛的夢者:
儘管這個夢可能有幾個解釋,但根據夢裡設定的上班路上,我覺得與你的工作有關。猴子往往象徵混亂、幽默、狂野、無約束的能量,而草蜢可能是代表時間,因為它們出現於春末和夏天,從天而降的猴子代表這些情況已經出現在某人的頭腦裡,意味著已經生成的一些想法計劃。把這些元素合起來,我覺得這個夢可能是在說你的工作某個方​​面要忽然發生大改變。這種改變也許跟年輕的主管有關,他的計劃讓眾人亂作一團,你的工作會因此而混亂。就是說你的工作的某些方面會變得混亂不堪。

這是我的夢... 蛇
我夢到我的女兒被蛇吞了,她才七歲。

親愛的夢者:
因為你女兒遠沒有到青春期,我猜想這個夢與這兩種情況有關:一,你與某個男生之間的關係讓你疏遠了女兒;二,有男性人物在指責或者過度控制你的女兒。當然怎樣確定在於你的判斷。

這是我的夢... 水蟒
我目前有健康問題,我很擔心。在夢裡,我在游泳池裡游泳,我似乎很焦慮害怕什麼。我右手抬出水面,忽然發現右手被一條綠色的水蟒咬了。我使勁從蛇牙下面掙脫,好不容易。這條蟒蛇是無毒的。

親愛的夢者:
夢可以有幾種解釋,我講一下我覺得最有可能的一個。你夢裡的焦慮擔心的情緒跟你對自己的健康的擔心非常類似。被蛇牙咬到與一個人在受到語言等挖苦指責有關。蛇有多種含義,如療愈、誘惑、生命能量或男性能量。總的來說,這個夢可能是說你的健康問題與一位有控制性的男性的不斷指責有關,你需要將自己從這個情況解救出來,並療愈它。

這是我的夢... 蜘蛛
我從小一直很害怕蜘蛛,不過直到今年才在夢裡出現蜘蛛。今年開始每個月大約有兩次做到蜘蛛類的噩夢。蜘蛛爬到天花板上,以極快的速度向我的頭頂落下來。隨著蜘蛛越來越近,我害怕得無法挪動。直到蜘蛛要落到我頭上時,我才會挑出床,就醒了。醒來後我會打開燈看看是否有蜘蛛。夢裡的蜘蛛又黑又醜,每次夢到都似乎比上一次大一點。請幫幫忙。

親愛的夢者: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蜘蛛意味著有什麼在干擾或咬傷他們。我們的文化里有黑寡婦蜘蛛,所以蜘蛛也可能像徵冷酷有進攻性的女性。不過,你說過自己平時很害怕蜘蛛。在夢裡蜘蛛在你的頭上,而且會越來越大。我覺得這蜘蛛應該是你一直擔心的什麼問題,而且情況變得越來越嚴重。這可以是工作方面的,或者是家庭方面的等。你需要發現自己一直在擔心什麼,一旦你可以面對或者解決,這個恐懼的蜘蛛夢就會消失。

這是我的夢... 狼
作為年輕人,我經常重複這個夢:一個凶狠的狼在尾隨著我,試圖咬我的腳和腿。為了避免受傷害,我好想可以漂浮在地面上,就像一片雲那樣。總是夢到狼要來咬我,但我可以避開。非常感謝能夠幫我解開迷霧。

親愛的夢者:
一直很有可能的解釋是:作為一位年輕人,你可能經常處於被小看、被批評或被譴責的狀態,那些人可能是你周圍的家長、老師等權威人物。狼的嘴巴與過分的批評相關聯。夢還提升你花許多時間在頭腦裡思考和躲避,沒有腳踏實地的行動。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這是我的夢... 鳳凰
今天做了一個以前從沒做過的類型的夢。夢裡我從一個類似佛塔的窗口飛出,飛出窗口的瞬間眼睛就被前面異常美麗的山景給吸引了。雖然醒來時覺得只是一般的美景,但夢裡真的覺得是這輩子遇到的最美好的景色,簡直就如仙境。不用說,我肯定是徑直往那座山飛去。不過不僅是我往那座山的方向飛,還有一隻很大的白鳳凰飛在我前面。這時我已經忘記了山的美麗,轉而把注意力放在鳳凰上。鳳凰飛到山上停歇,我悄悄地也停在一旁觀察它。看起來只是普通的白色的鳥,並沒有鳳凰的樣子。而且我發現山上不遠處還有一個老人和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小姑娘也在看著這隻白色的鳥,她們望向我這邊,衝著我微笑。就在我懷疑這隻白鳥是不是真的鳳凰的時候,白鳥又變成很大的鳳凰飛走了。我也跟著飛起來,不過並沒有跟著鳳凰,而是往山的右邊。右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夢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曠神怡,感動之餘,我就在想著,海底肯定也有不亞於大山和海面的景色。

親愛的夢者:
一般來說佛塔、寺院、教堂等,在夢裡都是屬於靈性的符號,表示與神性的交流。也許你的緣分到了,將會開啟你的靈性之旅。這個夢有許多可以深挖的地方,其中的一個重點是鳥變鳳凰,這個主題也許與你平時的習性有關,例如你覺得一般般的靈性方面的東西(知識、流派),事實上是你沒有領悟到它的神奇部分;另外你也考慮一下對自己的評估,有沒有小看了自己,其實你是可以蛻變成為鳳凰的。你的飛翔也表示你的領悟尚停留在頭腦階段,下一步要考慮如何腳踏實地的領略生命的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