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居家方面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總重複這個夢,我在家裡,但發現我竟然一直不知道有許多新房間。而我無法進入這些房間,因為地板太差會摔倒。還有洞眼,嚴重的積水什麼的,總之進不去。這些房間都有家具,還有許多舊東西,因為房子已經有超過140年的歷史了,但我進不去。我一個月有幾次這樣的夢。

親愛的夢者:
新的房間大概象​​​​​​徵著你個性中原來沒有註意到的內在的天賦。粗糙的木地板在說你需要修復你的基礎(也就是領悟、意識或者情緒的立足點),從而你的這些天賦可以充分發揮。嚴重積水或許暗示你傾向於有情緒的起伏,這些情緒問題正在阻礙你完成生命的目的。總的來說,這個夢在說你有比你原先知道的多得多的才能,但你需要改變你某些生活中處理事情的方式和模式。

我的夢是這樣的...
今天早晨我夢到我的房子因為舊電線問題,被燒毀。我的男友剛剛買了一個1926年的房子,我跟他住在裡面。5個月前我們完成了重新裝修。這個夢非常真實。我看到我們所有的東西,我們的廚房,都成為灰燼。我記得在夢裡,我應該打電話讓電工來修理插頭和保險盒。我想知道夢意味著什麼,我是否應該認真考慮房子裡面的電路問題,否則真的會燒毀一切的?

親愛的夢者:
請馬上讓工程師過來!!如果是預言夢,你需要立即去檢查保險盒和插座,按照你的夢的指引去做!這個夢也有一個形而上的解釋,暗指你耗盡你的力量,或者說你跟你的男友的關係“燒為灰燼”。不過就算這個解釋很好,你也要打電話叫工程師來看看。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曾經夢到有人在敲門,我不肯定回應了,也許夢見自己回應了,但沒有人在外面。大約是凌晨三點,我無法入眠了。接下來的晚上也是這樣子的,但我沒有起來。又是三點鐘,我躺在床上到天亮,很害怕。上週每天都是這樣子的,發生在凌晨3點。非常奇怪!

親愛的夢者:
凱西資料解釋說,有時我們夢到敲門的聲音,意味著我們的高我(甚至於是基督),在邀請我們進行聯繫探索,或者實踐靈性教導。這樣的解釋跟聖經啟示錄相關聯:“我在此!站在外面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她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19-21) 另外一個可能的解釋是像徵著一個機會來到你的面前,等待你開門接納。還有一個解釋是一位逝去的人試圖跟你聯繫,如果你最近有親友好友離世的話。希望有所幫助。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老媽兩年前被診斷出有惡性腫瘤,過去的一年裡,她一直有嚴重的抑鬱,而且拒絕放手。她75歲了. I think it is more than just the tu,整天都在為過去懊悔,她一直在努力釋放憤怒,但無法允許自己發現喜悅。她一直是一個物質主義者,但開始進行靈性追求,並且開始每天祈禱。這個夢是她的昨晚的夢,昨天我跟她解釋了意志、心智和靈魂的問題:夢到乘電梯去21樓,那個樓很窄。我和另外兩個人想買下這棟房子,但我們上來後才發現這裡很髒,也不安全,每個房間裡面都有一個馬桶。她只看到了馬桶和斑駁的牆面。她開始哭泣並且喊道,她不想待在這裡要離開,說,“不不,我不要你買這房子,三分之一也不行。而且現在我們沒辦法下去了,電梯壞了。”你能幫助解釋一下嗎?她不止一次夢到過馬桶和污垢,不想待了。還有我想說的是,她最近確實在生活中發現了一些樂趣,並且開始笑了。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基本上是在說你的媽媽需要放鬆和排泄,但她也許不知道怎麼做或者拒絕做。21層樓面或許代表她在21歲時候做的什麼事情,她現在後悔了。或者與她一直在頭腦裡面想的後悔的事情有關。並且這個夢還在暗示你​​媽媽感覺到被迫去做某事,她本身不願意。不願意分為三份在說她無法在物質、心智和靈性三個方面找的平衡。希望對你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