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預言家「愛德格·凱西」:解夢案例~災難方面


我的夢...
我是一個21歲的女生,過去的幾年裡面有一個重複夢。在夢裡,我在一個藍色的車裡。每一次車都衝過護欄,翻下懸崖。車毀人亡,就在醒來前,我看到日期是7月7日!我不知道誰是駕駛員,我看到的只是車子越過欄杆,我們都死了。這意味著什麼?

親愛的夢者:
儘管前瞻性和預言性的夢是可能的,但​​ 這更像一個像徵性的夢。車象徵著你的生命方向,而你是在讓別人掌握你的前進方向,意味著你有時會讓他人決定你的生活選擇,而且如果你一直如此的話,將會導致災難。基本上這個夢在提醒你需要掌控自己的生活,尤其在親密關係中。當然,保險起見,在7月7號,你最好不要坐車了,尤其避免藍色的車子。:)

我的夢...
這是我兒子的夢,他26歲。在過去的幾周里面,他開始做關於龍捲風的夢。他的妻子和孩子困在一個又一個的龍捲風中。他說以前從來沒有過這些噩夢。暴風雨和龍捲風圍繞著他們。他很擔心。謝謝你們的幫助。

親愛的夢者:
儘管關於惡劣天氣之前,可能會夢到這類災難,但看起來這更像在說明,在他的家庭裡面,有一種潛在的情緒風暴。實際上,龍捲風的象徵意義是親密關係上的語言上的爭吵、爭鬥,和情緒造成的緊張壓力。希望這個能有幫助。

我的夢...
我一直在反复做一個夢:核彈將摧毀我家所在的科羅拉多Springs市。我今年12歲,我的許多夢都實現了。我從04年9月開始有這個夢的,我嚇壞了。最近,我夢到中國和亞洲的GCD國家,跟美國宣戰。這些夢很讓我困擾,而且非常真實,夢裡,我認識的人都死了,只有我還活著。請答复我。我感覺更像是世紀末大戰(Armageddon)。

親愛的夢者:
你可以從字面上解釋夢境,但往往夢境是像徵性的。從這個方面將,這個夢是關於“你所知道的世界的末日”。換句話說,你個人生活的世界將會結束,有什麼事件徹底改變你目前的生活。例如:你父母親靈魂、搬家、更換一個學校、你最好的朋友搬家離開你,等等。因此,不要擔心,這個夢不會是關於這個世界的末日,而是在提醒你的世界會有一個巨大的改變。

我的夢...
最近我中重複做同一個夢,讓我很擔心。我夢到世界末日來臨,而我和丈夫和兩個孩子都不在夢裡。夢裡有我的其他家庭成員。有一個夢,我在爸爸的屋子裡面,天開始下雨了,雷電交加,我要出去接老公。我開啟車庫的自動門按鈕,門打開了,我走向門口,但門呯的一聲關上。那個門似乎要把握堵在屋裡。我終於走出去了,看到天上有藍色的射線,那射線碰擊到地面上的任何東西都將他們石化了。我準備回車庫,但門口坐著兩個老太太,她們問我是否相信上帝,我的生活十分按照神要求的那樣?我說是的。她們說那很好,因為世界末日到了。然後除了我,所有人都消失了。這個夢讓我很擔心,不知道預示著什麼,謝謝你們幫忙解釋。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在說你和老公之間出了狀況,可能是經濟上、親密關係上、壓力方面的等等。這些問題將會改變你的生活,或許是搬家、換工作、取得諮詢幫助。但是,要牢記一切都會很好的,你周圍的“世界”將會改變。門口的老人代表著對你的靈性的鼓勵和提醒,它們一直儲存在那裡,你需要開始學習和實施靈性法則。

我的夢...
我在亞洲,在海嘯發生前兩天我做了一個夢,嚇壞了。夢是關於我女兒和水的,她5歲。我看到她在游泳池中間溺水,我伸長手臂去抓住她,救上來。我當時站在游泳池附近,池裡面有人,但沒有看到她溺水。醒來後我幾乎不願意去想這個夢,因為很痛苦。但我也很高興,因為救了女兒。夢到地在說什麼?

親愛的夢者:
凱西解讀給出了這樣的可能性:在夢中預見未來事件。但我的感覺是,你接受的某些關於水災難的信息,而將這個消息融合到你與女兒關係的夢裡。就是說,你的夢不僅僅是關於海嘯事件的,也是與個體相關的。我覺得夢在說明,你女兒的生活裡面有情緒相關的危機(或者是你與你的女兒之間的,也許是她自己面對的)。你有責任去在情緒危機中“挽救”你的女兒。因為你身處亞洲,也許夢與海嘯帶來的恐懼、擔心有關。如果你想更多地探索未來,建議閱讀《凱西之阿卡西記錄》,Kevin Todeschi(博客有連載)

我的夢...
我是一位29歲的單親媽媽,有兩個孩子。今年我每兩個月左右就重複關於世界毀滅的夢,而且那時我遠離我的孩子們。在夢裡,我穿過流星去找他們,害怕太晚了。不管怎樣,我找到了他們,於是跟他們解釋這個世界即將終結了,他們得在我之前離開。我從恐懼中醒來。請幫忙解夢。

親愛的夢者:
這個夢有幾種可能性解釋。最有可能的是,來自工作等方面的壓力,讓你可以分配在孩子們身上的時間減少了。如果確實是這種情況,這個夢就是在展示你和孩子們原先共享的那種模式(世界),有了終結式的改變。還有一種可能性是你的生活將會有一個巨大的變化(如搬家、新關係等等),這將會嚴重地影響孩子們原先習慣的生活,引發“一切都不一樣了”的末世跡象。但這些改變最終會讓孩子們感到幸福。

我的夢...
我是一位女性,37歲。在過去的5年中,一直夢到一個男人在傷害孩子們。夢開始於我站在看似一個廢棄的房子的門口。我走進屋子裡,聽到孩子們從二樓傳來的哭聲。我走上樓,孩子們跑向我,但每次孩子都不一樣。我抓住那個孩子,沿著樓梯往樓上走,因為我還聽到有孩子在哭。我抓住的那個孩子對我說,太晚了,我們必須現在走開。然後我轉身下樓。下樓樓梯,有一個男人在那裡,手裡拿著一把刀,沖我走過來…我知道傷害孩子們的人的長相了,甚至記得他穿的什麼衣物,我甚至試著去找他。每年秋天這個夢都重複,大約在八月到十月之間,至少每週一次,然後就停止了。

親愛的夢者:
如果你沒有孩童時代被虐待的經歷和傷痛,這個夢或許是超感知夢,在播放正在發生的事情(或是是有人總之思考這樣的事件)。既然沒有辦法去發現那個男人,至少這個夢可以讓你開始為之祈禱。如果你可以接受的幫助公共安全部門的畫面,你可以試著跟他們說。至於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經歷,下面的一點或者幾點可以說明,為什麼有些人會不由自主地夢到悲劇:
1) 夢裡的故事跟夢者的過去經驗,有某些類似; 2) 夢者是天生的“共鳴者”,但夢者的現實生活不容許他的悲天憫人的才能展現,所以在夢裡作為補償而出現; 3) 夢的主題類似於夢者的現實生活(就是說夢者或許會在經驗著無法控制的事情)。祝福你,請反饋生活實際上發生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